她是一个性格毛躁的女孩儿,她聪明伶利,她顽皮可爱。她是个假小子,又是个乐天派。她不是别人,正是在下李**。
我长的嘛,不算漂亮,也不至于让别人呕吐。我的个头不高不矮,有一米五左右,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如两潭深邃的秋水,能照得出人影来。
说我性格毛躁吧,一点儿不假。虽然别人看来我是个乖乖女,但那不是真正的我。你要是把我惹烦了,有你的苦吃。话说那天,几个人围在一起对我说三道四,我知道后一下子冲过去,请他们一人吃了一个“毛栗子”。怎么样,我性格够毛躁吧!
别看我性格毛躁,脑袋瓜儿可聪明着呢,做起奥数题来,一套又一套。什么盈亏问题、鸡兔同笼等我都会。一次,数学老师布置了一到应用题,别的同学苦思冥想、抓耳挠腮,我觉得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结果可想而知,我被数学老师大加赞扬了一番,我那个乐呀,简直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了。要是有尾巴的话,准会撑破裤子,翘到天上去。
我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整天和男孩儿一样疯,玩男孩子的玩具,学男孩儿扮酷。翻遍所有的衣柜,也找不到一条裙子,全是牛仔裤、T恤衫。老爸批评我没有女孩子样,我随口就来:“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女孩儿还那像过去那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