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武川,很喜欢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房子,它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美丽的地方。我家乡的房子原来是一高一矮的平房。现如今家乡的楼房一层比一层高。
原来,人们都乱丢垃圾,垃圾到处都是,时间久了臭哄哄的。现在,在每个角落都有一个果皮箱,人们都自觉的往果皮箱里扔。现在家乡的环境越来越美丽了。变化最大的要数青山园了。
现在青山园的纪念碑已经建筑的很高很美。曾经那里有一片树林,经过几年的建设,那里逐渐有了些乘凉的地方,最终成了人们活动场所,还在那里按上了健身活动器材,现在人们在也不会孤单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晚上老年人们会在那里锻炼着身体,跳着舞。在青山园中,还有一块地方曾经是荒废的地方现在建成了旱冰场,每到星期六日,我会约我的小伙伴去那里玩,或者是假期去玩,这样对学习不愁,而且还会有一个好的心情。到了夏天去那里,晚上八点钟那里会喷泉,清凉清凉的水花,孩子们在中央欢快的玩耍。到了过年或者元宵节会把纪念园装饰的非常好看,过元宵节会把十二生肖摆在那里,在中央挂着成千上万的小灯笼,成了灯的海洋,还会在那里放着一些建筑,人们会拍照留念,还有的会放许愿灯。那天空中零星的灯火,构成了另一种别样的景色。
啊!我的家乡变化真大!我希望家乡会建筑的越来越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