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的一个地方,它的名字叫宝昌。
它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镇。在宝昌不出几公里就是广阔的大草原,在草原上有清澈见底的小溪,有洁白的蒙古包和奔驰的马儿。宝昌内也是美丽的,有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和美丽的喷泉,尤其在夜晚,五彩缤纷的灯着了,楼上更漂亮,在喷泉中央许多好看的灯,照在水里着起来更美丽。
有的时候我好几天不去一个地方,一去就发现那里的平房已经被人们给拆了。就这样一天天的平房减少了,楼房增多了。宝昌的人也增多了,就这样人们到处的倒垃圾,到处的仍废纸,就这样宝昌的环境被破坏了,喷泉也不喷水你了。草原上的草也不茂盛了,蒙古包也变灰了。宝昌里的废纸到处跑,污水到处流啊!人们从超市买了东西吃完以后就扔,在了路边垃圾桶里面干干净净的,每天只有扫马路的工人早早起来把废纸扫到一堆放倒垃圾车里。
我想对宝昌的市民说:“不要再到处扔废纸了,也不要再到处倒污水了请让我们的宝昌回到它原来的样子,让喷泉再喷起来吧!让草原上的草长得茂密起来吧!不要再破坏我们旁边的环境了,让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宝昌市不好吗?
我们还要让宝昌到处都是楼房,到处都是花草树木,还要让宝昌也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我们要让家乡变的一天比一天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