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200字作文
近年来,我家有了很大的变化。
听我妈妈说,以前,我家住在鳌峰新村里的一个小单间里,没有厨房和卫生间,而且电视虽然是有线电视,但已经像坏电视一样了,有时没有图像或是不清楚,看的时候有时没有声音,有时竟然还收不到信号!
现在可不一样了,因为我们搬家了,我家搬到了市政府里的车库楼,这是我妈妈单位里分的房子。
这儿被我们弄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我们也住进了套房,有了厨房和卫生间。我们再也不用下楼去上卫生间了。我们还买了一个29寸的大电视,老电视的毛病它一个也没有。
还多了一台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电脑,而且装了宽带以后,给我们全家人都带来了乐趣。有时爸爸、妈妈会上网查查资料,看看新闻。有时他们生气时,在qq上和远方的朋友聊聊天,心情也会好许多。
多亏改革开放了,人民都富起来,才使我们的生活变了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