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秋天的快乐作文
秋天到了,老师带着同学们去果园里帮助农民伯伯采摘水果。
到达了清清果园,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奔向果树旁准备开始采摘,这时,有个阿姨走过来,给大家一人发了一个竹篮,说:“小朋友,你们摘下来的水果就放在竹篮里面。”阿姨话音刚落,大家就迫不急待地开始采摘了。 有的同学在摘苹果,你看,小明踮着脚,把红彤彤的大苹果装进竹篮里,同学们都在忙碌地摘着又大又红的苹果,有的男同学还爬到树上去摘。同学们笑着,每摘到一个很大的,还发出一阵阵欢呼声,从远处看,已经分不清是红彤彤的苹果还是同学们的笑脸。 还有些同学在帮助果农伯伯捡掉下来的鸭梨,他们的头一点一点的,像觅食的小鸭子,可认真啦。
忙了一天了,快回家时,飞飞在地上寻找美丽的树叶,把收集好的树叶夹到书里,准备回家做书签。 在回家的路上,同学们吃着又大又甜的苹果,心里还想着采摘时的快乐情景,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