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秋天的快乐作文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她带给我们的快乐是无限、美好的。
我老家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春天,树林里生机勃勃,树苗茁壮成长;夏天,大树展开它绿色的枝叶,为人们带来一伞清凉,现在到了景色迷人的秋天,我和哥哥、堂妹决定去树林里拾枫叶,做标本。
一进树林,迷人的秋景使人陶醉,紧接着,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们定睛一看,大树下长着各色各样的野花,黄的赛金,红的如火,白的似玉,粉的像霞。朵朵傲霜吐艳,千姿百态,美丽极了。再看看枫叶,火红的枫叶像一团火焰在秋风中闪动着,跳跃着,似乎燃起了秋日的激情;金黄的枫叶像一只只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它们用自已的色彩点缀着多彩的秋天,让人赏心悦目。
我爱秋天!爱她那美丽的景色,爱她带给我们的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