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快乐作文
秋天的快乐 秋天,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季节啊!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但它用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我们。 记得国庆节的假期里,去北京十三陵游玩的途中,经过了一片大大的果园,道路两旁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香香的梨子、甜甜的桃子、柿子等。还看见一些果农正在用筐子装满红彤彤的柿子,那红柿子像小孩那害羞的脸一样红。
真是一派丰收的景象啊! 从十三陵游玩出来,我们来到了果脯超市,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北京特产和果脯,这些果脯都是用果农们辛苦种出来的水果、经过加工精制而成的。许多游客都买了特产和果脯带给家人尝尝,我们也买了一些。我想果农们真伟大呀!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哪能吃到这么多好吃的水果和果脯呀! 俗话说:“春播一粒种,秋收万颗粮。”春天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种子,秋天才有可能收获硕果累累的果实。我们也要收获知识,现在就要珍惜时间。如果不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种子,就什么也收不到了。
我爱秋天,因为它带给了我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