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的快乐作文
秋天来到了。老师带我们去秋游。
大家来到一个果园里。一看,啊,这儿真美呀!看,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有五个苹果好似聚在一起玩儿。其中有一个在叶丛中,好像在生气;有两个苹果像在说悄悄话,还有两个像害羞似的躲在叶子下……苹果树下的小草开始变黄了,小花儿还仍是五彩缤纷,张开嘴巴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地上有许多树叶,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扇子,有的像颗爱心……看见树上这么大的苹果,同学们和老师都欢呼雀跃,冲了上去。小军在苹果树下左转转,右转转,想找一个最大的。哇,一个大苹果!小军马上伸手去摘。可那苹果像和他捉迷藏似的。一抓,抓不到,又一抓,还抓不到。突然,他灵机一动,掂起脚尖一跳,哈抓到了!小军一口咬下去,哇!真甜!我们再看一看边上捡落叶的同学。丁丁捡到了一片黄黄的银杏叶,马上跑过来,大喊:“来看,我捡到一片银杏叶,多像一把扇子!”小红看见一片手掌形的红枫叶,一边捡,一边自言自语地说:“这片树叶真美,我把它带回家做书签吧!”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