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快乐作文
一个秋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高高兴兴的着篮子去果园里摘橘子。
走进果园,只见黄黄的橘子你挤我碰,在秋风中跳舞,仿佛在欢迎人们来采摘他们。大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在摘果子,他们边摘边说笑,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小朋友们则你追我赶的在捡着树下的黄叶。
有的把叶子当扇子,不断的在自己耳边扇来扇去,有的把叶子当飞机,几个人并排站着,拿着一片片叶子朝空中射,有的把叶子当纸花,抓着满满的一把叶子,悄悄的走到小朋友后面,把那叶子像天女散花一样朝其他小朋友头上散去。我也连忙赶过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拣各种各样的树叶。我们把树叶堆成一座小山,躲在后面对着别人扮鬼脸。那五颜六色的叶子堆积起来的小山,在阳光照射下,真是美丽极了!
玩够了树叶,我就去帮爸爸妈妈摘橘子。我闻到了橘子香甜的气味就迫不及待的摘下一个来尝了尝,酸中带着甜味,味道真是太好了。我忍不住一口气吃了好几个。到了傍晚,我们提着满满的一篮子橘子回家了。一回到家,我就挑选了几个有大有红的橘子做成了橘子汁,我一口气喝下了一大碗,比商店里买的橘子汁好喝多了,爸爸妈妈看着我的馋样,笑着说我是小馋猫,我可顾不了那么多,继续喝着那美味的橘子汁,知道把自己的肚子涨得圆圆的,我才停下。
秋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更是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