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天的快乐作文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郊外找秋天。来到郊外,我们看见农民伯伯在摘苹果,就争先恐后地帮农民伯伯去摘。一个小男孩一手拿着装苹果的篮子,一只脚踮起来,把手尽量伸长去摘苹果,嘴里还说:“这里的苹果真是又大又红呀!”远处老师正带着同学们在摘苹果呢!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有摘苹果的,有装苹果的,有运苹果的,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在果园旁边有两个同学在捡树叶做标本,有星形的树叶,有鸡蛋形的,还有扇子形的……一个小女孩蹲在地上,弯着腰聚精会神地捡着,嘴里还说:“我捡了一片星形的树叶。”还有一个小男孩他捡起一片树叶,大声问小女孩:“你看它像不像一把扇子?”秋天的果园里到处都是人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