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秋天的快乐作文
秋天到了,树叶被风吹落了许多。有的落在房顶上,有的落在马路上,大部分都落在树妈妈的脚下了。
这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郊外拾落叶。到了郊外的小树林里,我们变各自分头拾起了落叶。我和妈妈正在挑挑拣拣地寻找着自己喜欢的落叶,就听爸爸喊:“快过来呀,我这边有许多好看的风叶。”我和妈妈拎着自己的小塑料袋,跑到爸爸那边一看,哇!有好多排枫树在摇动着巨大的身躯,把大大小小的枫叶摇落下来。我们一起拾起了这些漂亮的枫叶,还拾了许多梧桐叶、柳叶,装满了小袋子。
回到家里,我挑出了又大又圆的落叶来做金鱼的头,用那些小的枫叶分别做金鱼的眼睛和尾巴。最后,我挑出了几只细柳叶,来做金鱼的鳍。就这样,我用拾来的落叶,做了十张金鱼贴画,还有各种花朵的贴画。里面有绿色的梧桐叶,有红色的枫叶,好美好美啊!
秋天,落叶带给大地一件漂亮的外衣,带给小朋友一曲快乐的歌。去野外郊游、拾落叶、做帖画,真是其乐无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