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秋天的快乐作文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风习习。
下课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飞奔游乐场,我们不是来玩的,而是来捉蜗牛的,我的好朋友拿着瓶子,装了点树叶,然后我们就开始捉蜗牛了,我的好朋友说∶“这有一只!”话音刚落,那只蜗牛就吓的拉了一泡尿,谁敢捉啊!
过了一分钟……
“捉到一只!”我兴奋地说。“铃——铃——铃”上课了,我们像火箭一样跑回教室,下课以来我们捉了十多只蜗牛,有大有小,我给一只蜗牛取了一个名字叫“快蜗牛”因为它爬地特别快,我在“快蜗牛”壳上做了记号。
第二天,刚好有科学课,我的蜗牛就和别人的蜗牛比赛爬行,“加油!加油!”我的蜗牛好像对别人的蜗牛说:“你跑不过我的!”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是“快蜗牛”占上了威风,后来别人的蜗牛好像看到了什么,一下子就爬到终点了,原来它看到树叶了!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季节。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