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作文
从上小学开始,红领巾就开始与我们相伴,一直陪我们到六年级,在这漫长的五年中,我们红领巾之间发生了很多的故事,其中的好几件事还清晰可见。
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在上学的时候,妈妈把我送到了校门口,让我自己进去,我从进校门后发现我红领巾忘带了,我往外面一看,妈妈已经走了,那时候我在东门小学读书,有两个校门,我在第个校门附近找了个花坛,躲了起来,如果没有红领巾的话是要扣分的,我不希望班级扣分,过了一会儿,同班同学孙芳走了过来,说自己忘带小黄帽了,过后有多次同学过来,大约过了十分钟后,终于有个同学过来了,他的手里拿着小黄帽把孙芳“接”走了,还让我等一下,马上就来,就在我实在等不了,快要冲进门去的时候,那位同学又来了,他满头大汗,头发上沾着汗水,额头上滚着黄豆大的汗水,嘴里还一直喘气,我拿了红领巾才进去的。如果不是这些同学,我就不能进去了。
红领巾使我进不了校门,也帮过我忙,以前,有一次,我们要比两人三足,在比赛的那一天,我没有带绳子,那时候我非常着急,我向同学们借绳子,有很多同学也没有带,所以他们就不能借给我了,然后过了好久之后,我发现那些没带的同学在用红领巾当绳子,我就想:我也可以用红领巾去当绳子的,然后我就带着同伴用这个方法练习,挺好用的,然后还是玩了游戏。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有很多,也很好趣,就比如在体育课上玩红领巾,在少先队成立60周年中,有许多许多的故事,这些故事使60周年更加快乐,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