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故事作文
我的趣事多得数不胜数。其中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和表妹发生的事。今年暑假表妹来到我家……有一天,我和表妹玩了一个在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名字叫:“骑毛驴”。表妹一马当先抢着来当毛驴。她双膝跪在床上,用手撑着身子,抬起了头对我说:“熊蕊心,上来”。
我骑上“小毛驴”拍拍她的屁股,她便一摇一摆地走了起来。我边骑嘴里边唱起那首我们熟悉的童谣:“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哗啦啦,哗啦啦,摔了我一身泥。”刚唱到这里,我一个不留神被小毛驴踢了下来。“咚!”的一声我摔在了床上。我正如那首童谣所唱“摔了我一身泥”。我怒火冲天地又骑上“小毛驴”无论我怎么样吆喝“毛驴”充耳不闻,我绞尽脑汁“驴儿”仍然,一动不动,正当我一不留神,又被“驴儿”摔了个“狗吃屎”。
我爬起来对表妹说:“我来做毛驴!”心里暗想:我决不饶过你。我做好一切准备,可我万万没想到表妹那胖胖的屁股一坐上来,便把我压趴下了好似一块大肉饼,我不服气再来了一次。可是,我还没反应过来,又被表妹压趴下了。我只好举手“投降”。“呵呵!”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