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最漂亮的是她的眼睛:圆圆的,大大的,还黑黑的,特别有神。她的眼睫毛自然地向上翘起,可爱极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洋娃娃”盈盈。
初次见到她时,她的大眼睛就吸引了我。或许是我们有缘吧,她的目光恰恰落在了我身上,那时我正望着她的眼睛出神,我们的目光相碰了。她并没有表现得同我一样尴尬,而是冲我甜甜地笑了笑,大方地对我招了招手。
我也立即收回了尴尬,同样会了她一个笑,开心极了。从那时起,我便认识了她,认识了盈盈这个可爱的名字。
她很大方,而且很随和。每当我和她一起漫步在校园中,总有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我总是在她身边喋喋不休地发表感想,而她却总是默默地在一旁笑着,用那美丽的大眼睛望着我……
那一次,我初次考进了全班前五名,我兴奋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她开心地望着我,幸福地笑了。我和她紧紧地牵着手,肩并肩地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我偷偷看了她一下,她的眼神里好像充满了对我的希望,又仿佛满是开心之情……
“小晋,再接再厉啊!”
“嗯,咱俩一起进步!”
小路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也留下了深深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