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对我来是来说真的很重要!我想和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
可是,我们班同学经常误会我。。。。。。好伤心啊!我想和他们有个很深厚的友情!高中只有三年的学习生
活,其实是很短暂的,我希望在这短暂的校园生活里能有个美好的回忆!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真的很好!
我喜欢看着她那张娇嫩的粉颊,一如春雨过后开尽的桃花,春色无限。
她是个多么美丽的女生啊,单是只看她那双明艳而勾人心魂的眼睛,足以令所有的我遐想联翩。她不
但美丽而且善良,朴素,学习又好!
我也很珍惜和她的友情,虽然也有闹别纽的时候,但一会又好了。。。。。。而且感情越来越好!
这个给我带来无限快乐的好朋友就是李美纯!
如果上帝可以让我实现一个愿望的话,我希望和李美纯的友谊地久天长!
无论日月变迁,还是相隔千里,我依然会永远记住我曾经有一个这么要好的朋友!也希望她不要忘记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