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狗是我最小欢的小动物,它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聪明,乖巧,非常通人性,非常善解人意。它喜欢吃饭和粥,不喜欢吃肉和骨头。它的面容可爱,眼睛非常敏锐,身体矫健,四肢轻快,非常有灵性。瘦瘦的身子上衬着一个长长的尾巴。它的尾巴老是翘起来,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可神气呢!
狗很聪明,它能听得懂主人的话,也会照着人的指令去做,当我烦恼的时候,它会悄悄的走过来,藏在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然后静静地观看着我,为我解除烦恼,万一我看到它了,它就会快速地的跑出去,当我又开始烦恼时,它又会过来静静地看着我。它从来都不会跑出家中一步,只有主人出去时才会跟着跑出来。如果别的狗会来主人的家,它就会当作敌人,然后大声地“汪汪汪。。。。。。”地叫,有时,它还会向前扑过去咬它呢。
狗也很乖巧,别看它会咬人,但是它从来都会乖巧的。每当我上学时,它就会在后面着我,如果有不认识的路,会撒个尿在花花草草上面。它跑得很快,就连下坡,它也比我骑着自行车快得多,在半路上,它觉得这里很危险,就不会跟过来,而回家去,在路上,会左闻闻右闻闻,才能找到了回家的路。放学回家时,我一到家里,它就会跑到我这里迎接我,左舔舔我的脚,右舔舔我的手,有时会跳起来舔我的脸呢。它也通人性,知道我们的心思,只要我们不去伤害它,它就会和我们成为好朋友。当我们烦恼或高兴时,它就随着我们一起烦恼,一起高兴。
看,我家的小狗多可爱、多聪明、多乖巧呀,哦,别忘了,它也是通人性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