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刘玥涵。她的个子很高,因为她爱吃蔬菜,爱吃的蔬菜有西红柿、土豆、芹菜、豆角、茄子。她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其中最喜欢的颜色有粉色、红色和紫色。她的爱好是跳绳、拍皮球尤其更爱画画。我很爱去她家跟她一起玩因为她有很多好玩的玩具其中有小熊、小兔、小乌龟。。。。。。
我和刘玥涵最喜欢玩医生游戏,各种玩具小动物来当病人,我和刘玥涵当医生,我负责打针,可是打针的针头太危险我把针头拔掉了,刘玥涵负责打吊针,她把手机的耳机当做吊针的管子,把药瓶当做吊针的吊瓶,这样我们的工具就齐全了,我们就开始给各种小动物看病了,有的发烧了我就给打针,有的嗓子发炎了刘玥涵就给打吊针,我们玩的可开心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要一起长大,长大后也要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