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周利,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细长的眉毛,一张宽大的嘴在她脸上倒挺好看,只不过从2年级下册她戴上了眼镜。
想发现她不难,你只要记得她像男的,就绝对不会搞错,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吗?因为她不仅仅是头发像男的,连性格,和穿着都和男生没太大区别,就拿上一次说吧,学校统一穿西装,她却穿了套运动服,我和同学们好心劝她赶紧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她偏偏不听,上课了,老师看了看同学们的校服点了点头,忽然对着周利喊道:周利你怎么每次都不和同学们穿的一样!她可能豁出去了,冲着老师喊:你们为什么总是把我当女生看!气冲冲的跑出教室,老师气的脸都红了,不要命的跑回办公室,拿起戒尺,追周利,老师哪跑得过她呀,更何况老师穿的是高跟鞋,唉~~~最后还是被主任抓回去了。
这就是我那个调皮捣蛋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