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人,她是在我寂寞时陪我玩的人,她是在我伤心时哄我开心的人,她还是在我绝望时鼓励我的人,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人感动万分。就是因为这样,我就认定她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永远都可以信赖的人。
她是一位三年级的小女孩,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大眼睛的下面有一个嗅觉不是很灵敏的小鼻子,小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看起来就小巧玲珑的。四肢虽然不是很长,但是一看就很有精神。
记得那一次,我在店里不听妈妈的话,就被妈妈打了,而她也正好来找我玩,看见我被妈妈打了就马上跑到我面前来阻止我被妈妈打,不过妈妈还是很生气,也就不小心打了她几下,可我从她的表情看出她一点都不疼,而且很坚定。我感动了,妈妈也就停止了打我。我哭着脸并用亲切地语言说:“你没事吧?”她也用亲切的语言说:“我没事,你别哭了我们出去玩吧!”我慢慢的点了点头,和她一起手牵手走了出去。
现在大家都了解了我的好朋友了吧,她的名字就叫做——徐千凡,大家以后要多交点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