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这个星期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我又交到了一个我要好的朋友,他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他的名字叫黎嘉豪,我们是在寝室里认识的。
那时我记得是星期三的晚上,是8月30日,那时只有李涛和我睡在寝室里,后来9点钟左右的时候突然有人敲门,后来我们开了门,只见寝室外面来了三个人,两个大人,还有一个就是黎嘉豪,后来黎嘉豪的母亲问我们是哪儿的,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直到开学的时候,邱奶奶为我们编了寝室和床铺的时候,我睡在上铺,他就睡在我旁边,后来又格了一天,我买了几粒泡泡糖吃,黎嘉豪就在我旁边,于是我就扔了一粒给他,我问他要不要,就这样我和黎嘉豪聊呀聊,我们随着熟悉了,后来他总是问我,比如说:我们班的人好不好相处,住在寝室有什么规则?我们班的班主任好不好相处?厕所在哪里?食堂在哪里?教室在哪里?又问我们班有哪些人是混的。
还好我沉得住气,没有来火,后来讲着讲着,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学习成绩也不错,不懂的东西就可以去问他,我们三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就连是上厕所都是三个人一起去。哎,又多了一个朋友,心里是说不出的舒畅。虽然是新生,但是我会尽力去帮助他。
这个就是这个星期最有意义的事,我交到了新的朋友——黎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