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到了21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时学校也焕然一新。
当我来到教学楼,发现教学楼是用塑料做的。这种塑料有弹性,又非常坚硬。它比钢铁还要硬,重量却只有纸那么轻。
我走进教学楼,走进教室。教室里没有黑板,在教室前面的墙壁正中,在一块黑板大小的显示屏,那就是新式的“黑板”了。显示屏和电脑相连,老师只要输入程序,“黑板”上便会显示出来。下课后,只要关上电脑,显示屏也会同时关掉。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也不少呢。这种课桌装有“自动监视器”,考试时,如果有人作弊,这种课桌便会红灯警告。上课时,只要打开桌子顶盖,同学们可用电脑和老师对话,十分方便。
我细心观察,发现学校竟然没有操场!怎么回事?是不是设计者忘记了?并非如此。原来,设计者为了节省占地面积,把操场设在了地下。下课后,自动升降机把我送到了地下操场。操场上亮堂堂的,一点也不黑暗。丝毫不影响运动。在操场的四周,有许多发光板,发光板上挂满了名人名言。
未来的学校需要我们刻苦钻研,勇于探索,才能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