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2032年,这时我是名科学家,已经很久未回家乡,去家里,去学校……一天,上级同意我回乡,回家团圆。我乘着X15-13式光速飞机,回乡看看。
以前的那低矮的教学楼现在拔地而起,137层的教学楼令人惊讶。我走入电梯,按下了137楼,嗖的一声就到顶楼。往下面看,下面的车子像芝麻般的大,我估计有1000间教室,不会像以前很拥挤,水泄不通。
教室桌桌摆着电脑,却找不到插座,原来是装了超能量电池,一块最少用5年。电脑虽然可以打游戏,但有一个无线关闭游戏控制器在讲台上。电脑采用无辐射屏幕,不让眼睛近视,内含课本内容,学习方便又好用。椅子防摔防断,坚硬无比,桌子有抽屉、防小刀划痕、被笔墨沾到用毛巾一擦即可消除。厉害吧?
操场为了省地面,建造在地下,面积有4572平方米,跑道采用最新的劲弹防伤跑道,脚底不再受到冲击,摔倒不会在重创。空气来自于空气吸收器,空气吸收器安装在1楼,用箱子盖上,用空气管传输到地下。空气吸收器牛爆宇宙高科技机器,电源来自于有害空气,吸收使用。
这就是2032年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