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如果你来到校门口就会感到奇怪了,咦怎么没有了一排排整齐的值日生,而代替他们的却是成排的机器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呀这些是现代化的机器人—-铁面无私的值日生。它们那活眼金睛能查觉到所有不老实的同学,它们的手能伸出1000米无论你跑多远都会被捉回。所以,你千万别干坏事,否则遭殃的可是你们哦。来到教室,进入你眼帘的不再是一排排整齐的书桌椅,而是奇形怪状的,五颜六色的。
如果你不喜欢的书桌椅的形状,你还可以按桌的按纽,随意设计自己喜欢的样子。还有更神奇的呢!如果当你上课走神时,课桌会自动会出警告。“吃饭了”食堂里唱起了吃饭的音乐。这时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食堂,不再有往常的喧闹了,拥挤了。原来,你只要按一下餐桌旁的按纽说出自己喜欢的饭菜机器人就会为你端上来。但是,如果你吵闹的话按纽就会自动失灵了,你就吃不到饭了。这就是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