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的学校4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里全是高科技材料做成的。
走进学校你会说:“怎么没有操场呢?”原来不是没有,而是“躲”起来了。为了节省空间,操场建在地下,教学楼旁有一个按扭,一按按扭,你就会被专用电梯送到地下操场,里面的乒乓球桌可以自动捡球,还可以自动记分。
走进教室,你会说:“怎么没有黑板呢?”瞧!“黑板”在上面,说是黑板,其实是一个自动显示器,这个“黑板”老师不用粉笔写,只要用手指去点一下,字就会自动显示出来。
你还会说:“怎么课桌是玻璃的?”这种课桌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可以承受一百只大象的重量,课桌里面是小型电脑,以便于学生上课时查阅资料。它还可以做为考试时的监考老师,如果你想作弊,课桌就会自动发出警报。
校园里还有许多机器人清洁工,每天晚上都会把学校打扫得干干净净。校园里还有许多摄像头,如果有小偷“光临”学校,机器人警察就会毫不客气的把他捉住并移送公安局处理。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的学校,高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