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面对着巨大的压力,只要你微笑了,那些压力也都烟消云散了。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有说不出的苦恼和压力,只要你微笑了,那些苦恼也都化为快乐。微笑,是你必不可少的,即使你很胖、很丑陋,只要你微笑了,你就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公主!
老人的汗水如雨,我热心地跑上前去,帮助老人推车,老人很欣慰,朝我慈爱一笑,我瞬间觉得,太阳似乎灿烂了很多……老人似乎也年轻了不少。
垃圾桶边有很多垃圾,扫马路的阿姨辛苦去捡,我们带上塑料手套,拎起垃圾袋,认真地去捡起地上的垃圾,再扔进垃圾桶,阿姨轻松的笑了,我觉得,胸前的红领巾似乎更红了。
“哇哇哇——”一年级的小妹妹哭了,我们去安慰她,还给她吃棒棒糖,她甜甜地笑了,虽然她很胖,但她很美丽,很可爱。像温暖的阳光。
今天,你微笑了吗?
我每天都会微笑,即使偶尔考的不太理想,我也会微笑面对,安慰自己:没事的,下次要努力啊,看别的同学都赶上你了!所以,我每天开开心心的,就是一个乐天派。我每天都会开怀大笑,因为我有一肚子的笑话,和我的朋友们,我们在一起笑,不仅友谊增加,还为自己“年轻”了几天呢。我每天都会爽朗大笑,因为我很轻松,(不是指学习的轻松)我的心情很放松,很自由。我喜欢蔚蓝的天空,喜欢绿油油的小草,喜欢沁人心脾的小花,喜欢高大挺拔的大树。节假日,我会去拥抱大自然,去大笑,去放松,因为我喜欢!
微笑,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