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微笑400字作文
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如果我们留心一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微笑,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成功。
记得有一次,我期末考试没有考好。回到家后,我的心怦怦直跳。因为考不好,老爸会揍我的。可是没想到,老爸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并没有揍我,而是以微笑,鼓励我!这让我大吃一惊,,于是我对天发誓,不辜负老爸的期望。果真,在下一次的考试,我真的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这就是,鼓励的力量!
在别人,对你的不满,对你的欺负时如果你也能坦然处之,微笑处之,那么你就成功了。我渴望这样的成功,因为我知道这样能使你有很多朋友,我喜欢朋友,并不是他们以我为主要,以我为中心,只要大家坦诚相见便行。我能做到吗?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有时候只要往好处想,把悲剧变成喜剧,把噩梦变成美梦,把撇嘴变成翘嘴。就会天天开心。是啊!(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在疼痛面前,想哭时,想一想邱少云,黄继光。在失败面前,想哭时,你想一想居里夫人,爱迪生,他们比你痛苦的多啊!这就是,成功的力量!
笑一笑,世界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