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0字作文
一到周末,我就要去奶奶家玩,在那里,枯燥无味的生活就能变得充满色彩,就像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样,因为那里有我最亲密的伙伴——黄焕书。
我奶奶家旁边住着黄焕书的外婆。每到周末,他就去他外婆家玩,我也会到奶奶家耍。就这样,我们俩就互相认识了,并且很快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黄焕书比我大一岁,却比我矮几厘米。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欢乐纯真。他最喜欢笑,笑起来那对弯弯的眉毛变得更弯了,像对美丽的月牙。一幅“亮嗓”高昂有力,即使他在七楼,我在一楼也能听见他洪亮的声音,简直可以做“金嗓子喉片”的代言人呢!
在我的印象里,他始终穿着运动服,因为他十分活跃,喜欢运动,尤其喜欢打篮球,那场面可是相当的精彩:只见他右手拍着球,左手护着腰,两腿微微向下蹲,左晃右晃的,把我都晃晕了。突然他趁其不备,一个箭步“唰”的蹿过来,等我反应过来时,球已经进了,只见他在后面得意洋洋地瞟了我一眼。我在心里暗暗苦笑:“焕书灵敏强壮也,我不如他!”
如今,昔日里同甘共苦的好朋友,由于学习和时间的关系,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可这份天长地久的友谊还是依旧如初,完好无损地保留着。啊!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焕书我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