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书芸她长的好漂亮。圆圆的小脸,大大的眼睛,高鼻梁,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还有酒窝。她有一个特点就是爱帮助别人。
那是,有一天我和芸芸放学回家。天有不测风雨走到半路就下起雨来,幸好书芸有带雨伞,不然我们就要淋雨了。突然,我们看见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淋着雨,一步一步很艰难的向前走着,书芸停了下来对我说:“红红,我们把雨伞给老奶奶,让老奶奶遮雨,好吗?”我听了就说:“你如果把伞给了老奶奶的话,那么你回家的话,你妈妈会看不到你的伞,看到你还淋了一身。肯定会骂你你的,说不定还会打你的。你干吗那么傻呢。”书芸沉默了一会儿笑着说:“无所为,反正我也好几次被爸妈骂过了,所以我不怕,况且看到老奶奶这样子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你肯定也会去帮她的。”后来书芸说服了我,就把雨伞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感激的对我们俩说:“小朋友谢谢你们。”“不用谢”书芸有礼貌的说。说完了,书芸和我就淋着雨回了家。后来听说书芸的妈妈看不到她的雨伞,而且还淋了一身的雨。就很生气。我想书芸是不是太傻了。
你说我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很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