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500字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书更是我的一位好朋友。 我非常爱读书,走进书的王国,我就读个没完没了。有一次,小姨买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送给我,我马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被主人公保尔。柯察金坎坷的命运,惊人的毅力所深深吸引。我看得如醉如痴,自己仿佛身临其境,忘了吃忘了睡。。。。。。 鸟儿爱蓝天,鱼儿爱大海,而我爱书。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一头扎进书的海洋,自由自在地遨游。我最喜欢的书是童话故事书。
每当我如饥似渴地阅读一本童话故事时,那书中优美的语言吸引了我,使我牢记在心间。有的童话,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读起来是一种美的享受。。。。。。 想要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就需要书这把“金钥匙”。“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多读书不但可以丰富知识,还可以提高作文水平。平时读书多做笔记,还可以锻炼记忆能力。写作文时就可以一挥而就、与众不同。 我常常在书中度过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寂寞时是谁仍在陪伴着我?是书。失落时,是谁给我勇气?是书。遇到困难时,是谁帮助我度过难关?还是书。 书,已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朋友。书,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