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到了,桂花开了,绿叶丛中,缀满了红红的小花,红绿相间,美丽极了。微风一吹,芳香扑鼻,真叫人心旷神怡!怪不得人家都说:“桂子开花,十里飘香。”
秋天到了,公园里的菊花也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五颜六色,争奇斗艳。菊花的花瓣,有的细,有的粗。有的像绒球,有的像满天星,有的像威武的龙爪,有的像密密层层的松果。各种各样,千姿百态,菊花仙子美极了。
秋天到了,桔子成熟了。远远看去,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满枝头。在阳光中,红红的橘子闪着亮光,十分惹人喜爱。一个个橘子你挤我碰,好像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
秋天到了,稻子也成熟了。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一个个镰刀似的稻穗沉甸甸的,微风吹来稻子向人们点头微笑,报告着丰收的喜讯。
秋天绚丽多彩,秋天果实累累。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