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姐姐是所有季节姐妹中的一位!它很独特,也很特别!可以说它是混合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它既吸收了夏娃娃的温暖,也吸收了冬姑娘的寒冷。
秋天到了!街道的两旁的榆树和槐树,叶子全都掉光了,枝干光秃秃的,像是没有穿衣服的人,显得更加瘦骨伶仃,屋顶上湿漉漉的,路面上也很湿。
朝阳升起来了,把秋的天空照的异常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装点的色彩斑斓的山坡,在阳光下,更加绚丽。风吹动着枫树的树冠,沙沙作响。一片枫叶脱开了枝叶,随风悠悠荡荡的飘落。他在生命里最后的旅途中,给这个世界留下多么好的形象!
看吧!沉甸甸的稻穗压低了头,白花花的棉桃裂开了嘴,粗壮壮的苞谷露出了大颗大颗的金牙,阵阵金风一夜吹黄了漫山遍野的豆荚。梨子熟了,柿子红了,野菊花喷金吐艳,山辣椒挂满了屋檐······整个朝阳沟里,到处都是红彤彤,金灿灿的丰收画图,真叫人心醉!
啊!多么美的秋天啊!我爱你!你永远是幸福生活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