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第一次作文
我有许多第一次,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暑假里去韩国的“爱宝乐园”玩,有一个游戏可怕极了,是“欧洲探险”。
那天,我们兴冲冲地来到“爱宝乐园”,原本一群人分成了三组,先每组在一起玩自己的游戏,后来我们组看到了一个足有七八米高的鸟巢形建筑,只有一半人愿意玩,我原本不敢的,可我逞强了,迈着沉重的步子来到前面测身高。啊!一米三十一,要是再矮二厘米就不能玩了。我虽害怕,可还是兴奋,一下子就不怕了,我一步一步走上楼梯,靠近坐车的地点,我又开始担心,可已经晚了,我身后排满了韩国人,出不去了。
一上车,先是上坡,我觉得还挺好玩的,可下坡逼近了我,我最怕下坡了,短短的下坡使我觉得永远走不完,把我的牙磨掉了一半,在旁边的曹云超头向后靠,可下巴还不断地撞到前面的扶手,她后面的一个小妹妹都哭了,我也想哭出来了,好不容易下坡完了,又来了个九十度旋转,真把我吓坏了!过了一会儿,到站了,那短短几分钟,我觉得已经两个钟头了。刚出来,我就决定再也不玩了。
后来又玩了一些游戏,我最喜欢漂流,因为我太幸运了,玩了三次,一次都没被“瀑布”淋到,别人却湿透了。虽然那时玩“欧洲探险”我很讨厌,可现在回想又觉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