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你知道我想夸谁吗?对!她就是我们的副班长——邓艺涵。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的第一个优点是写字写得很好,因为每次的考试,她的卷面都是最整洁的。第二是画画得很好。记得去年的美术考试,邓艺涵画得《水果划龙舟比赛》,画得栩栩如生,得了优加。同学们看到她的作品都赞不绝口。记得一年级的一次美术课上,黄老师教我们用手来撕一个图案,邓艺涵撕了一个可爱的小白兔,而我却撕了一个丑陋的蜗牛,非常丧气。邓艺涵却鼓励我说:加油!我会把小白兔送给你,令我非常的感动。
邓艺涵不但学习好,而且一点也不骄傲,乐于帮助同学,我要努力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