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在小学的五年里,我和每一个同学都算是友好相处,但有时侯,我会看不惯某些同学的做法,但我会极力地忍着,以免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引起第四次“世界大战”的爆发,那我岂不是会变成千古罪人?
有时侯我会很烦躁,不应为其他的,就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虽然我常常试图宽容,但总是不成功。老师,借这次机会,我向您说一件事情吧!每当,我和我的好朋友某某某讲话时,她却非常八卦,偏要凑过来听不可,说她一次,她不听,依旧我行我素,对我们的善意的“警告”当作耳边风,偏要别人伸出手,让她听不见之后,她似乎才满意,扭过头去不听。令我十分的厌烦她,她好像一定要这样做,才能让别人知道有她的存在,我很不喜欢她这种做法,如果她和其他同学说悄悄话时,别人偷听,她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所以,我希望她能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明白:“你不偷听,没有当你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