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包饺子作文
我最拿手的事是包饺子,这是我今年寒假时学会的。
爸爸从商场里买回来了一些鸡蛋、韭菜和面皮。爸爸就教我包饺子。先做馅:把鸡蛋打到碗里,放一点油和盐,搅均匀,把它炒熟了,再把切好的韭菜放到锅里,搅拌一下,馅就做成了。然后就该包饺子了:先把面皮的一面放上馅,把饺子捏成跟耳朵差不多的形状,把它整齐地放到案板上。等水烧开了,把饺子放到锅里煮。我按照爸爸的话去做,开始每个饺子里的馅都露了出来,不过我没有灰心,又做了几个饺子都不露馅了,最后我把饺子放到锅里煮了起来,都没有煮烂。
就这样,我渐渐地学会了包饺子,每次爸爸妈妈吃我包的饺子时,都说:“这饺子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