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包饺子作文
这星期星期五是我们的阳光活动日,我们在包饺子,今天我也在家包饺子。我先把肉清洗干净,然后剁成泥,接着就是包饺子了。
我先把一点面粉粘在手上,拿起饺子皮,放肉泥。这肉泥一定要放的多,肉美多汁嘛!放好了肉泥在饺子皮的边缘涂上一层水,以免肉泥外漏,还要给包好的饺子的边缘设计一层花边,接下来就可以煮了。我先在锅里加适量的水,等水沸腾了再把饺子一个个下锅,不到十分钟,饺子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鸭子浮出了水面。
看着那一个个饺子出锅,我迫不及待地想吃啦!我盛了几只尝尝,啊!真是美味啊!咬一口满口留香,那种香味直沁肺腑,再蘸点醋,那饺子皮酸溜溜的,里面的肉就更不用说了,使人吃了还想吃。
这一个个饺子都是我的劳动成果,等爸爸妈妈回家,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惊喜,即使他们只吃了几只,我也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