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发生许多许多有趣的事情。而我的记忆中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印象中,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我学校来领导的那一次。
丁零零,丁零零……悦耳的铃声响了起来,还以为是美梦里的音乐呢。突然,想起这是我昨晚亲自设定的时间,唉,我这个一直喜欢睡懒觉的“大王”也只好乖乖的起床了,为什么呢?
悄悄地告诉你吧,由于昨天学校的广播通知说今天不但有很重的领导来我们学校视察工作,而且还有四川电视台的记者也要来采访我们。你说,我能不兴奋吗?不过,多少也有一些紧张,因为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有被采访过呢,要是,我有幸被采访的话,该说些什么好呢?会不会出现令人尴尬的结巴呢?这些都是未知数,只能想想电视里那些被采访的镜头吧,自然些,再自然些,还是尽量相信自己很出色的。但愿不出什么乱子。想到这儿,我在心底有些信心十足了,老师尽责地给我们讲课,我却没怎么认真听,老在想:“不是有领导和记者要来吗?我每隔一会儿都要偷偷地瞧瞧窗外。突然,感觉好像有脚步声由远而近的传来了,再一看,真的来了耶!坐好,赶紧坐好!”我在心底对自己说,不能让他们感觉高升实小的小朋友上课走神,这不是有损我们学校的形象吗?可不一会功夫,我就泄气了,领导像走马观花似的过去了,就从我们的教室外面走过去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会想到当时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我就觉得很印象的深刻,十分的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