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从我记事起,好多有趣的事情都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上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英语考了八十多分,拿到试卷后,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回到了家,把英语考试的结果告诉了妈妈,妈妈看了我的试卷以后,不仅没责怪我,而且还安慰了我说:“这次没考好不要紧,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考试的时候仔细答卷。”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舒坦了很多。当天晚上,妈妈还请我吃了我最爱吃的肯德基,吃饭的时候妈妈还教了我许多学习英语的方法,分别是“多读、多听、多写、多记”。在下半学期,我上课认真听讲,通过我努力学习,期末考试果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决定以后要多掌握适合我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再让妈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