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打雪仗作文
去年冬天,下了一场特别大的雪。
白茫茫的雪把草地、花坛、数木全部覆盖住了。
这一天,科学老师大发慈悲,让我们去打雪仗。
有的同学欢呼雀跃,恨不得立马钻进雪堆里。但我却皱着眉头,因为,我很怕冷!一年四季中我最恨的就是冬天了,一到冬天,我的手上就会长冻疮,十指肿得像萝卜一样。唉,要是冬天不那么冷就好了。
到了操场上,我像一只企鹅一样摇晃着慢悠悠地散步,手缩在衣袖里,头缩在领子里,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
当我正想偷偷溜走回教室的时候,突然,脖子狠狠地被打了一下,顿时,冰凉的感觉从后颈传遍全身的各个角落。我猛地回头,心想是谁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偷袭我,一看,原来是洪奕涵,她正笑嘻嘻地看着我呢,我一下子气上心头,抓起一把雪就往她头上扣,结果居然没扣着,我又抡起一大把雪狠狠地朝她扔去,她躲闪不及,被我击中了后背。
我们就这样玩玩跑跑,不知不觉中,就已经进入了男生的“领地”。
当我正在追赶洪奕涵的时候,突然,一个又快又猛的球打中了我的背,我转过头去,又有一颗“飞弹”打到了我的脸上。我的怒火越来越大,定睛一看,原来是郑亦舟和庄杰,我气得怒火冲天,抓起雪球朝郑亦周的屁股上就是好几弹,才使他暂时停止了对我的“进攻”,本来我们还想大战三百回合,可惜上课铃已经打响,我们只好放下手中的“弹药”回教室去。
打完雪仗后,我的手暖洋洋的,心也是暖洋洋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