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打雪仗作文
早上爸爸突然把我拉起说:快起来,下大雪了!。我一骨碌爬起来,顾不上穿衣服就来到了窗前。哇!真的下雪了!我赶紧穿好衣服,找出爸爸为我买的大靴子,三步并作两步下了楼。
打开门,外面的景色让我大吃一惊:雪足足有一尺厚。
下楼之后我看到了我的几位小伙伴,他们正在商量着去哪里打雪仗,我跑过去对他们说:咱们去房顶玩吧,因为那里的雪不仅多还干净。他们一致认为我说的很有道理,我们就一起来到了房顶。
我们分成两组,我和刘轩一组,我负责揉雪球和建堡垒,刘轩负责攻击。
当我正准备建堡垒的时候突然发现身边有一个大雪人,我想我可以用它来做堡垒,于是我就在雪人身上挖了几个洞,用来装攻击的雪球。
开战了,刘轩一个雪球就攻破了对方的堡垒,对方的全体人员都去修补损失的堡垒,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进攻机会。于是我们俩就拿起雪球,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最后我和刘轩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我真是太喜欢雪了,因为这打雪仗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