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打雪仗作文
今天早晨,风卷着一团团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车上、房子上都积满了厚厚的一层白雪。所有的事物都变成了白色的了,整个大地像铺上了一床雪白的棉被。
下午的体育课,老师原本安排我们练习广播操,看到雪下得这么大,老师“开恩”了,让我们自由活动,这令我们兴奋不已。我们有堆雪人的,有滑雪的,不过大多数同学都选择了打雪仗。我也和他们一起玩打雪仗,。我们先分成了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然后各组都收集了一大堆雪,捏出许许多多的雪球,准备战斗。
体育老师当裁判,一声令下,战斗开始了,雪球在空中飞舞,雪球打在哪里,就在哪里炸开。同学们乱成一团,人人都像个小雪人,可是没有一个人叫冷,;人人都像个小英雄,一个劲儿的往前冲,口里还不停地喊:“冲呀,杀呀!”整个操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我们玩得正起劲儿时,“讨厌”的下课铃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打扫“战场”,整队回班了。人是离开了操场,可同学们嘴里说的,心里想的依然是打雪仗的情景。
下雪真好,不仅净化了空气,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