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打雪仗作文
我的寒假丰富多采。在这个漫长的寒假中,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最痛快的打雪仗。
早晨,我刚刚醒来,发现天空中下起了雪,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我打开窗户,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心里便立刻融化了。我伸头往下一看,雪姑娘给大地铺上了好厚的一层白地毯。我想,这么多的雪最适合打雪仗了。于是我立即穿好衣服召集小伙伴来打雪仗。
我和申诗瑜一组,申思遥和申明鑫一组。我们先做好一个个雪球,我说:“一,二,三,开始。”激烈的打雪仗开始了。申明鑫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雪球一下子扔到了申诗瑜的脸上,申诗瑜立即变成了一个大花猫。申思遥张大了嘴巴,乐得前仰后合,谁知申诗瑜很快地反过神来,一个雪球扔进了申思遥的嘴巴里。谁知这下可把申思遥惹急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手两个雪球,接连不断地扔向申诗瑜,谁知我的那个即将两岁的小弟弟也参与进来了。他见我们一个个抓起地上的雪球就扔,他也用自己的小手爪抓起一把雪就扔起来。这一扔没出去,却一下子飘到自己的脸上了。我们一个个笑了起来,弟弟见奶奶和我们都笑了,他也不管什么原因就跟住笑了起来,那样子真是滑稽。我们你一下,我一下,就这样不知疲倦地玩着,闹着••••••不知不觉天快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在妈妈的呼唤声中离去。
这一次的打雪仗真痛快,不仅带给了我们欢乐,还让我们懂得金色的童年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