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打雪仗作文
今晨,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雪花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整个世界白雪皑皑的,好似披上了高雅的盛装迎接春的到来。下雪了,唯有我们这帮小孩子最兴奋最高兴,尤其这场雪给我们带来了异常的惊喜。
哇!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果然不出我所料,昨夜下大雪了。远处的高楼、桥梁、公路,都像穿上了白色的皮毛大衣。白雪覆盖了大地,给大树穿上了白棉衣。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展现在我眼前的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
一大早,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全副武装后(戴上帽子,围上围巾,套上手套,穿上大衣。)便和爸爸妈妈下了楼,一边走还一边兴奋地喊:“打雪仗喽!打雪仗喽!”白色的地面,白色的墙,再加上白色的屋顶,在这白色的世界里,即将要开展一次战斗
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我和爸爸把汽车上、树叶上、桥拦杆上和地上的雪都做成雪球,由妈妈当裁判,开始打雪仗。一时间,只见雪球满天飞舞,笑声也满天飞舞,我边追边打,爸爸则边逃边还击,我高兴地唱道:“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这时爸爸一个雪球飞了过来,我飞快地还击。一不小心,爸爸的雪球打到我的脚上,我一气之下把一个雪球飞进爸爸的脖子里,爸爸一边跑一边直叫唤:“冷死我了!好冷啊!”我高呼:“噢,胜利了、胜利了!”,妈妈开心的笑了!
一路上我和爸爸打打闹闹,行人看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在打架。一直打到阿姨家楼下,爸爸的脖子都湿了。我和爸爸开始堆雪人。妹妹在楼上看到觉得很好玩,于是,她也下来跟我们一起堆雪人。雪人的鼻子和手是用树枝做的,眼睛和嘴巴是用鞭炮纸做的,完成以后,我和妹妹一块儿看见小雪人在对着我俩甜滋滋地笑呢!
我爱冬天,更爱今天!我永远也不会望了今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