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个姑姑,我平时叫她“妈妈西”。别人听到都非常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称呼姑姑,其实那还是我小时侯的一段故事呢。那时侯我还一岁多点,姑姑非常喜欢我经常给我买西瓜,那时侯我说话还不利索,我一见到姑姑就要西瓜,“西瓜”“西瓜”很多句子还不能够连贯起来说呢。
一天姑姑又来我们家,我又要姑姑买西瓜,姑姑就开玩笑说:喊我妈妈,我就给你买西瓜去。我一着急就喊成了妈妈西了,全家人都被我逗乐了,姑姑听了很开心,以后慢慢的就称呼习惯了。妈妈西特别疼我,经常为我买我喜欢吃的东西,有时带我去高级饭店吃饭。今年过年前,我对妈妈西说:我要买炮竹烟花,妈妈西立即带我去买了一大堆。你们不要以为妈妈西什么时候都宠惯我的,有时候在家看电视时间长了,超过我和妈妈西协商的时间,妈妈西会毫不客气的过来关掉电视机。
有时候我在家惹奶奶生气,妈妈西会对我发脾气,教训我的,和我讲道理。还有一次是六一儿童节,妈妈西带我去儿童乐园玩,哪天我玩的可开心了,喝了好多汽水,还吃了好几棵冰棍,回到家里我就拉肚子了,奶奶直埋怨姑姑不应该给我吃冷饮,以后不允许再带我出去玩了。我听到奶奶的话着急了,忙对奶奶解释说:不能错怪妈妈西,我拉肚子是因为今天早晨我只喝的稀饭,没有吃干的。大家都乐了。妈妈西冲我做了个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