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采油工人,在二首站上班。
妈妈很漂亮。她的眉毛像弯弯的月亮,眼睛像黑葡萄,鼻子小巧玲珑的很好看。如果妈妈一笑,脸两边的酒窝就格外的明显了。有时妈妈说话的声音很大,就像一只大老虎。妈妈生气的时候,手就显得特别的有力气,桌子都被她差一点拍翻了。
妈妈在单位是一个班长,经常会上夜班很辛苦。可妈妈还有一个爱好,喜欢在电脑上写文章,所以我既佩服她又心疼她。
有一天,我一觉醒来看见妈妈还在写文章,墙上的表都指到了十二点半了。心想:这可不行,妈妈明天还上班呢,那怎么办呢?突然我有了主意。我走到妈妈身边拉起她就走,让她陪我睡觉,等妈妈躺在床上我快速地起来把电脑关上了。
这就是我妈妈。你们认识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