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柔又严厉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短短的齐在耳垂下,一双又细又弯的眉毛,好像燕子的两个翅膀,一双迷人的眼睛装满了爱意。
每天,妈妈的脸上都挂满了爱意,总是温柔的叫着:宝贝起床,宝贝上学……我开心极了。
到了晚上,妈妈都要走到我的房间来给我讲故事,还让我给她讲今天在学校的趣事。我也会把每天在学校的事讲给妈妈听,妈妈总是认真地听着我讲述。睡觉的时间到了,妈妈会温柔的亲亲我的脸蛋,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妈妈甜甜的笑了,这就是温柔的妈妈。
可是,有一次我的作业做得不好。妈妈脸上的温柔一下子没有了,严厉地说:“做好作业要检查,你检查了吗?”我委屈极了,说:“我记住了。”妈妈又说:“光说可不行,要动手做。”我立马拿上作业去改,我想:我做得已经够好了。可是这次我的字又写的不太工整。妈妈的脸马上乌云密布,严厉的说道:“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写字要认真。”我害怕极了。这一次我终于做好了,笑容又回到了妈妈的脸上。妈妈说:“只有认真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又温柔又严厉的妈妈。可是不管怎样她都很爱我,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