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个,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穿着很朴素,只有在换季的时候才能看到妈妈换上另外一身衣服。妈妈的工作很忙,在单位负责办公室文秘工作,有时她会把工作带到家里来干,而且一直干到深夜。
一天夜里,我被一阵“隆隆”的机器声惊醒,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呢,我对妈妈说:“妈妈,这么晚了,您怎么还不休息呢?”妈妈俯到我的床前,轻声对我说:“妈妈明天还有好多事要做,今天必须把衣服洗完。”我听后,想:“妈妈真辛苦啊!”妈妈的家务事也做得井井有条。
每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桌上已经放上了香喷喷的饭菜,浴室里也放好了要换的衣服和烧好的热水。洗完澡后,妈妈还要给我辅导功课,天天如此。
日子久了,妈妈的头上长出了一根根白发,仿佛一根根银线。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我为有这样一位勤劳、能干的妈妈而自豪,我一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