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朋友作文
在班级里,我有一个朋友邓画予,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邓画予长得可漂亮了!一双像黑葡萄一样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润润的嘴巴里有许多的“小白兵”,她有一头短短的秀发,前额还留着流海。
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特长也很多,我最喜欢她唱歌、绘画。她上个艺术节唱《灰姑娘的梦》可好听了!“我有许多个许多个梦想,就象童话里的灰姑娘……”
在绘画方面,她可是高手!第一课《风来了》,她画的是一个小女孩晒衣服,风来了,衣服和阳台上的盆栽随风舞动,画得栩栩如生!
每天早上第二节下课,我们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一会儿搬数学作业到数学老师办公室,一会儿检查小组成员的作业……
每天放学,如果你遇上她,她会冲你微笑,一笑就会露出一对可爱的小酒窝。她可爱吗?下次我一定把她介绍给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