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作文
大家知道我的朋友是谁吗?我先介绍下她吧!她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扎着一个马尾辫,后面带一个漂亮的头饰,她很文静,她很善良,她很聪明,她的音乐、美术、英语、数学、语文都很好她就是我的朋友和我们四(1)班班长——小孙。
有一次上英语课,王老师让我们在英语练习本上默写单词。我把书包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英语默单词的练习本,就在这一瞬间,小孙伸出友谊之手,对我说:“你在找什么呢?”“我英语默单词的练习本找不到了。”我说。小孙快速地给了我一个崭新的英语默写练习本。
还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玩摸人游戏,我不小心把腿摔伤了,小孙赶快把我送到了医务室去,治疗伤口,免得感染。
一次上体育课,我不小心推到了她,她的左胳膊摔伤了,我本想:她一定会责骂我的,我说什么她都不会听的,怎么办啊,会不会跟我绝交啊?可是,小孙却和颜悦色的说:“我没事,只是小伤而已,你不用担心了。”但我坚决不信,把她扶到了医务室。
我有一个谅解别人,乐于助人,只关心别人,不顾自己,善良的好朋友,我真为自己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