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没戴上红领巾的时候,看见比我年纪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在他(她)们的脖子上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可自己的脖子上却没有,我就问妈妈,妈妈说 :“等你以后长大了,当上了少先队员,也会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那样挂上崭新的红巾。”
听了妈妈的话我很羡慕那些戴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我真想快快长大。
那一天终于到了,我站在领奖台上,被评为了少先队员,我感到十分高兴。回到家,我就指着脖子上的红领巾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看,我脖子上挂着鲜艳的红领巾我也是一名少先队员了。”
转眼间,我读六年级了。这五年来,红领巾陪我走过了多少风风雨雨,酸甜苦辣都尝试过。我伤心时红领巾陪我一起伤心;我开心时红领巾也陪我一起开心时,红领巾就像是我的一位朋友。当我犯错时,我感觉红领巾正在怒视着我,我都不敢看着红领巾,仿佛我玷污了它的高尚。
我觉得自己以前没有好好的爱护红领巾,我想对红领巾说:“红领巾就让我最后再爱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