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作文
红领巾刻满了我童年的故事,刻满了我童年的快乐。红领巾是我永远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扫墓,缅怀英烈。第二天,我穿着干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带着自己作好的小白花,挥舞着少先队队旗,神气地走在路上。经过一番艰苦的路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英雄园,站在英雄雕像面前,看着自己的红领巾,不禁想起了英雄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自己的祖国贡献生命的场景,他们用他们鲜红的鲜血化为一条条红艳艳的红领巾,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激励着我们。我不禁落下了泪。
接下来开始唱队歌。音乐响起,我伴着这铿锵有力的歌声,回想起了那一段段感人的画面,即使英雄烈士们离我们远去了,他们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但他们那有力的精神和殷红的鲜血将永远伴随我。唱完歌,我们在主持人的领导下开始宣誓,虽然这一句句话是那么普通,但它们却是那么有力量,或许这就是红领巾激励我们的吧
最后,是献上小白花。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和红领巾一起将小白花献给了英雄们,希望他们一路走好。这一次活动我真切地感受到:啊!红领巾你就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我要时刻牢记这一切!
谢谢你,红领巾!谢谢你陪伴了我多年的学习生涯,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红领巾,你是我最真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