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身材圆乎乎的,像一个水桶。他个子很高,是班级上数一数二的“高人”,上课时还戴着两个“黑圈圈”。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青青。
他有许多优点,如果我一个一个的给你讲可以说上半小时,但他最突出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说道这里,我的脑海了又浮现出那件事来:
有一天,我去上奥数补习班,出了家门才发现自己忘记带钱了,我无奈的笑了笑,决定步行走到补习学校去。我走啊走啊,到学校的路真的很长,脚发麻浑身无力,但还是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向学校挪去。突然,我听到旁边有人大声的叫我,我转头一看,原来青青坐在妈妈的汽车里,可能也是到学校读书吧。青青看我很累,叫妈妈停下车带上我,我问他们到哪儿去,才知道我和他们不顺路。我连忙推辞,可他却硬是拽我上车,并且说没有关系。我拗不过他,只好充满感激的上了车。他们把我送到学校后,才掉头到青青要去的学校。后来听说他因为送我差点迟到了。
这件事过后,我和他的友谊更坚不可摧了。他就是这样一位助人为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