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的眼中,有两类是我一生最重要的:1。我的亲人2。我的朋友们。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的朋友们。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吧!俗话说:“多个朋友,多条路走。”是啊,没有朋友,就没有今天那么出色的你!朋友会帮助你做事情,朋友又会在生活处处关心,处处帮助呢!举个例子吧:像马克思和恩格斯,他们两个之间有多么伟大的友谊啊!要是我也有这样的朋友就好了。当然,我有朋友,有十分要好的朋友,非常要好,真的!无处不在。
她们(先申明:我是女的)对我可好了!请我吃、喝、玩、睡,真是享受着神仙的生活啊!她们的成绩优异,除了老大之外,我们三个都是大队委,了不起吧!对,不能骄傲。
告诉你们吧!我们四姐妹老大和老二老吵架,而我和小公主倒是从来都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