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作文
他对人很大方,常常爱开点儿小玩笑,他就是丁煜。
丁煜长得很强壮,脸上胖乎乎的,捏一捏,手感真好,摸一摸,脸上像贴了一层什么东西,软绵绵的。他的眼睛并不大,眉毛比较浓密,再加上头上的刘海儿弯弯的垂下来,显得既可爱又帅气。他性格很开朗,也很调皮。有时调皮调过了头,后果很让人觉得惨。他和我一样,喜欢玩电脑、打沙包、踢足球。正是这几种原因,让我俩关系十分密切。有一天放学,我俩相跟着,前面有一个小女孩,他拿个空瓶在人家头上作了个打头的动作。结果被小女孩的爷爷瞪了好几眼。
我俩也经常在梦幻西游这个网游上哼哼哈唧地闯关升级,为了玩这个并不免费的网游,也付出了攒的人民币。最近,我俩又在星期天玩永欠免费的问道。
他有钱的时候总会请我,一点也不小气,正应了雷锋的话: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
我俩也常在过生日时请对方,使友谊越来越深,感情越来越好,每次分别时都互相依依不舍,都想一直在一起分享快乐,共渡时光。
丁煜,我的好朋友。愿咱俩的感情会永远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