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成长经历,我也不例外。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挫折是最多的。挫折使我一次次地伤心,但又一次次地使我完善自己。挫折有多种多样的,它们在不同地方面影响着我
挫折在成绩上影响着我。我考试的时侯总是粗心大意或者是发挥失常而考不好。因此父母与老师总是会批评我。而正是因为这些失败,使我在下一次考试之中不再马虎而取得业优异成绩。
挫折在生活中影响着我。记得小时候我在学习骑自行车时,先开始每骑三步或五步都要摔交,可是尽管如此我还忍着痛苦与失败时沮丧的心情,不畏挫折,迎难而上。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骑起来,也正是这些摔交的挫折中使我最终学会了骑车。
挫折还在许许多多的方面影响着我,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已一一的淡忘,一时之间很难将它们写下来。但是我深信它在我成长过程中不断地影响着我。因此,我从不畏惧挫折。挫折看起来可怕,但它才是真正对我们有益的东西,它能改造我们,完善我们,让我们迎接挫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