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成长的作文
一对机灵又美丽的眼睛,一张桃红色的小嘴巴,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一个有两个小洞的鼻子,还有一双乐于助人的小手。她,就是——可爱聪明的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你们的童年过的快乐吗?是不是也有许多悲伤地是呢?在你的童年里,有没有许多收获?比如说:知道爱看书的孩子又可爱又聪明、中国的历史、要学会乐于助人、做人要大方、有爱心、忠诚……
我有自己的成长故事,你们有吗?
我的爸爸妈妈每次下班回来都很晚,而且很疲劳,可是,他们要坚持着为我做饭,还要洗碗、帮我检查作业,他们自己又要洗澡。
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他们还要忙着打扫卫生、帮我检查作业、在家里工作和给我煮饭。
我不忍心看着爸爸妈妈这么累,决定样帮帮一帮爸爸妈妈。(不过,星期一——星期五我不能帮爸爸妈妈,因为我要做作业。)
星期六的时候,我帮爸爸妈妈把所有碗都洗了,还有浇花、抹桌子。干完这些累活,我的腰都快断了。(我说,爸爸妈妈难道就不累吗?)
星期天的时候,我洗全部碗、拖地、扫的、摆鞋子、抹鞋子(我的鞋子是最脏的!)和浇花。
至今,我还不习惯扫的地和拖地。扫的的时候,灰尘来时粘在扫把上,要用手把它们弄下来(真麻烦!)。拖地的时候,我老是拖不好,拖完之后,地板反而没干净,好像更脏了(气死人了!)
从中,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去做,不要分心,说不定你还会喜欢上做这件事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