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的作文
成长中的故事犹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得数不清,但有一颗最亮的一直在我们眼前晃闪晃闪。
那时,我才五岁,是对过生日情有独钟的年龄。我喜欢过生日,因为我会吃到大蛋糕。
而那次,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终于可以吃到盼望已久的蛋糕啦!瞧,那蛋糕又大又圆,被纯白的奶油覆盖着,上面堆满了各种奶油花儿,好像在对我笑着,可爱极了!蛋糕上还用红果酱写着“生日快乐。”我在心里不停地思考着:我应该先吃哪里呢?在烛光的映衬下,蛋糕真令我垂涎三尺啊!哥哥不爱吃奶油,正想着怎么办?忽然哥哥笑眯眯地说:“妹妹,过来!”我想都没想,大步跨了过去。哥哥让我坐下,只见他端来一个盘子,里面有我爱吃的奶油。“啪,”一块凉凉的东西贴在了我的脸上,去镜子前一看。哈,出现了一只小花猫!我惊慌失措得大叫起来。小猫咪会不会把我当成它的伙伴呀!
像这样的事还有许多许多,每当回忆起来时,都令我十分快乐。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向往美好的生活,生活中充满了快乐、阳光,充满了像五味瓶一样的味道,生活并不是风调雨顺的,生活中也充满了艰辛与磨练,让我们与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
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中,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大家都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