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成长的作文
童真,是傻冒的意思。就像五味瓶一样,有着酸、甜、苦、辣、咸的味道。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阀门。去回想童年的趣事。时钟滴滴嗒嗒地响,我知道那时我的生命在流淌。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成就我们越来越成熟的身体和越来越聪明的智慧。
成长中的故事犹如满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黄河水一样流向了远方,但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
打开记忆的,回念起童年时候的快乐:就在我五岁的时候,姑姑来我家,给我带来了一辆崭新的二轮车(自行车),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练习骑车,时间一点一点的飘走了,可我的技术一点儿也没有提高。就在暑假我有了一个新教练(爸爸),他的技术可是响当当的difference(差),为什么我要邀请爸爸当我的主教练呢,因为呀爸爸是靠一张嘴和大力气来教我的,我骑车子的时候老是倒,所以他这个大力士就派上用场了,给我扶着,我就再也不会倒了,有的时候我那个动作做错了,理所当然爸爸这张能说会道的巧嘴巴给我讲着说那。这一天我又开始练习骑车子了,首先爸爸先给我扶稳车子, 我先把车子发起来,开始骑,这车子像长了脚一样左逛逛、右逛逛,哎呀不好了,这车子正向汽车飞奔而来,我一个急刹车,真是千幸中的万幸啊,还有一厘米就要撞上了,我长叹了一口气,这样练了不几天,我就敢和姐姐PK了!Yes!I am the winner!I am the winner!(我赢了,我是冠军)。
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充满了五味瓶的一样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满了艰辛与磨练,让我们与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