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入了Q宠领养网页,这已经是我领养的第N个宠物了。以前,我养过的宠物不是脏死,就是饿死,但这激发了我的斗志,于是,我下定决心这一次一定要把这只Q宠养得肥肥壮壮。
领养后,我看见一个粉色的“圆球球”从屏幕里“钻”了出来,“圆球球”的壳内放射出微弱的红光,“咔咔”壳破了,里面钻出一个小脑袋,正傻傻的对我笑。我给它取名为“梦梦”,希望它以后还能像现在这样可爱。
qq宠物记录一:可能是Q宠养多了的原因,我一开始就把Q宠放在旁边不管,丝毫没有刚开始养Q宠时的激动心情。就在我差点淡忘的时候,突然一个“黄框框”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是一只可怜的小企鹅,没人陪我玩。我这才反应过来,于是,我开始陪它玩了起来。一会去玩“瞭望塔”一会去玩“五彩弹珠”。其中,印象最深的还是“五彩弹珠”。我前几局打的还好,到了第三局,我几乎找不到相同的,怎么办?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Q宠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我给它买吃的,买洗的,一下子就用了我很多元宝,看着元宝的流失我心疼极了,连忙让它打工,这才避免了元宝的流失。
qq宠物记录二:几个月后,我的Q宠升到五级了,但元宝越来越少,我就想放弃了。正在这时,姐姐突然送我一个粉钻,我高兴极了,希望又开始绽放了。我每天开始送它到滑雪场滑冰,游戏中获取元宝和粮食,然后储存起来,为将来准备食物。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我的Q宠升上六级,开始上学了。学校里的待遇特别好,每次上完一钟课程就可以获得少量的元宝,虽然元宝不多,但我的Q宠依然活得健健康康。
现在,我的Q宠已经33级了,它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高兴、悲伤的日子。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