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的作文
光阴如梭,我,也渐渐的成长了。对于我来说,上了初中,就是成长。这不,我成长后上了初中,看看,我有好多感受!
成长的快乐
上初中后,还是挺快乐的。我不仅认识了新的同学,也为我的成长,而感到高兴。在中学里能够学到新的知识,更深奥的知识,和更好的学习方法。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和各位老师,看起来也都很有经验。我坚信,在我三年的初中生活中,一定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更多的做人的道理。
成长的忧愁
当然,我也是有情感的人,避免不了会想念一些上了别的初中后,再也见不到的“哥们”们。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可是人生么!总是要多交一些新的朋友么!我记得,有一句话,叫做: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么!(可能有一点用词不当,但是我总是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成长的烦恼
当然,我们突然之间上了中学,都会有一些“突如其来”的烦恼。例如:新增的科目太多;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面孔,有时总是感到有些不太习惯;中学学习任务繁重,总是忙不过来,一学就要学到晚上;老师管的少了,有些事还要由自己分配……(当然,这只是暂时,习惯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成长后,上初中后的感受。不过,我相信。有朝一日,我的忧愁,烦恼,都会化成快乐,伴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