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家中姐妹三个,她排行老二,她性格温柔,但对我的学习要求严格。她身高一百六十厘米虽然个子不高,但在我心中却无比高大。她虽然远在北京上班,但她每天打电话问我的学习和爷爷和奶奶的身体。
我的妈妈每周六都回家,但我总觉得时间很短。我的母亲很疼爱我,我母亲每周五下班回家都会给我买很多零食。可我在家是个典型的‘馋嘴’,每次都先把零食吃个精光,后来实在没得吃了再吃水果。我的减肥,是一大问题,为此妈妈也废了不少心思。因为妈妈上班一周才回来一次,所有我就可以偷懒了。可无论我怎么都逃不过妈妈的手掌心。
一次我偷懒了说是去哥哥家跳绳实际是玩电脑了,没想到妈妈却搞了个突然袭击,被罚跑了五圈,从此我再不懒了。我有困难时,妈妈无时无刻不为我排解难,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