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母亲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无论用什么都是换不来的。而就是这点点滴滴都可以反映出母爱的存在,只是没有感觉到。 有一次,我考试有些不顺利,老师报分数时我提心吊胆,心情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当听见"83"分这个分数时,唉!心想回去挨顿打是免不了的。 晚上,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家,见妈妈兴冲冲地迎了过来说:"儿子回来啦,快吃饭吧!咦!你怎么了,没精打采的?"我说考试分数出来了只考了83分妈妈的喜气渐渐消失,我心想:"这是晴转多云,过会将是火山爆发。"等了一会儿妈妈却说:"你去吃饭吧,把试卷给我看看。"我吃完饭回到房间妈妈把我叫到写字台前。我想:"巴掌的速度如同闪电的"巨石"要飞来了。可是出呼意料的妈妈竟让我坐下来,给我讲解试卷题目。
听完后,当我太头时看见妈妈头发有几根要脱落下来。记得妈妈跟我说过人生气是会脱头发的,今天看来是真的。但是妈妈为什么不向我发泄怒气呢?生活中,每当有些好吃的她就让给我吃,过年她总给我选好衣服自己却不买新的。省下的钱却买很多年货。。。。。。
母爱像涓涓细流绵绵不断,母爱像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灵,母爱更的像乐符,一部美妙的乐章。母爱看似平常却十分伟大。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