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两个亲密无间的好朋友。现在我就来讲一讲我的好朋友——罗赟毅。
我的好朋友罗赟毅,他高高的,胖胖的,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看上去,还真有一副大学者的风范呢!
我们之所以是好朋友,因为我们以前是同桌,现在虽然分开了,但依然无话不谈,所以,我对他非常了解。
他这个人啊,缺点不少,但优点也不少。比如,他优点中最著名的,就是看书!瞧吧!每次学期开学定报纸的时候,他总是定的最多。每当下课,同学们都在玩的时候,他却总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有时,看书入迷得连饭也顾不上吃了。他的缺点嘛!那可就是慢了!你瞧,别人十分钟做完的事,他最起码要二十分钟。这架势,可真有点儿《喜羊羊与灰太狼》中慢羊羊的风采,着实让人“佩服”啊!
其实,好朋友之间也会有些磕磕碰碰。我和罗赟毅当然也不例外啦!其中,有一件让我特别难忘!
有一次,我们俩个人在一起探讨一道数学题。可是讨论到了一半,我们俩的思路有些不一样,由此引发了一场双方都吵得面红耳赤的架。讨论时,我觉得苹果框的重量应该是1kg,而罗赟毅觉得不对,应该是2kg。于是,我们吵了起来。我大声地说:“肯定就是的,不信你自己算!”“我也算过了啊!你肯定错了!”罗赟毅也毫不相让。“你就是算错了!”我激动地说,“自己错了还怪别人!”“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就是错了!,我算过好几遍的!”罗赟毅气急败坏地叫道。后来,还是好心的祝诗成拉开了我们。那天,我们一直没有说话,直到第二天,我们才互相道歉。“对不起,罗赟毅。”我愧疚地说,“我不应该固执己见,不听取你的意见。”罗赟毅也忙说:“其实,我也应该道歉。我也有不对的地方,请你原谅!”“如果我们当时都再算一遍的话,可能事情就不会发生了!”罗赟毅又说。“没关系,事情过去了。”我说。罗赟毅也接口道:“咱们两谁更谁呢?”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我们之间发生的这件事,虽然是吵架,但却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深了呢!
每当回忆起这件事,我就会再一次想起我们俩之间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