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生活中我有喝多朋友,但我最难忘的一个朋友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好姐妹。
她,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活脱脱的一个小公主。大方、幽默,使她成为我们班的焦点。在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事情让人难以却忘。
记得那是以个凉爽的星期一早晨,我开开心心的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就见“火星人”在一个个的问“地球人”作业,我也在其中。当“火星人”拿着一搭作业走到我面前,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跟我说:“交作业。”我立刻在我的书包进行“大搜索”,“搜索”进行了两三秒钟,但对于“火星人”来说已经过了几小时,过了一会,她说:“放心,我不会帮你瞒天过海的。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完的,实在不行我帮你和老师说一下,你下午再交,怎么样?”看着,她那样子使我很无奈,我满不在乎地说:“下午我一定交。”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上课果然说了不交语文作业的事,那些同学因为没有和老师说明情况,而受到了惩罚,事后我就非常的感激我的好朋友晓玉。要不是她我恐怕早就被老师的教鞭抽的稀巴烂了。又一次,她看见我又为一点小事儿生气了,拿着笔,一步跨过来说:“怎么,又生气了,你怎么就那么爱生气呢?不要那么小肚鸡肠嘛!人家都说沉默是金,我看宽容才是金呢。”听完之后,我被她逗得嘴角上扬,说:“哪有说宽容是金的?”“就是,宽容是金,宽容是金!”我们俩顿时嘻嘻的笑了。“记住,以后不要在生气了!否则我就生气了!”她帮我改正了不少毛病,我因为有了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朋友而感到骄傲。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我们最后一次春游,同学们个个满面春风、喜上眉梢,中午自由活动时,我们坐在遮阳伞下乘凉,谈论毕业后出去吃一顿的设想,她讲的是那样津津有味,满脸的笑容……“记得,一定要去哦!一个都不准落下!”她说着。
她是我小学五年的好伙伴,这个朋友陪我度过了五年的小学生活,无论有多么困难,她都以她那灿烂的笑容去面对。无时无刻地,她那笑容之花都在绽放着……
朋友,谁都不能没有朋友,朋友固然重要,但是能有几个难忘的朋友,能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呢!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好姐妹,希望我们两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