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看了这个标题后,你们一定十分想知道我的“大朋友”是谁吧!我还不能先告诉你们,先让你们来猜一下。我的“大朋友”除了幽默,还是幽默,连我在生死关时还不忘幽默几句,那我就帮她给你们各位做个自我介绍吧!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下有张瓜子脸,水汪汪的眼睛里有几分稚气,当然还有一张随时都笑的像月亮的嘴巴,看上去这简直是一个小学生的模样!可这就是我的“大朋友”的模样。她在上课时十分严肃,可是不时被那些滑稽搞笑的男生搞的常常有两个小酒窝挂在嘴边,下课了就跟我们一起玩,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多么开心呀!笑语充满了整个下课十分钟。别个班的同学常常对我羡慕地说:“你可真好,有那么好的“朋友”老师笑一笑多么罕见呀!而你们老师就不同了,哎!我们老师跟其他老师一样整天板着一张脸,想跟她玩那真是异想天开呀!”每次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总是甜滋滋的,想:我有这么好的“朋友”可真好!我过生死关那次就给你们讲讲吧!说起来我还真有点埋怨她呢!
那次是在一个星期一升国旗的时候,我开始站在队伍中还没什么事,可是后来全身发热,肚子又疼了起来,全身发软,头晕乎乎的,我拍了一下在身边的马小雪,想告诉她我不舒服,刚拍完我就晕倒了,这时我听见有许多人在叫我,忽然,什么人把我抱了起来,到了一个十分凉快的地方,我失去了知觉可我一会儿就醒了过来,我看见我的“大朋友”和妈妈正笑眯眯的看着我,我的“大朋友”又露出了她的本性。打趣地对我说:“这么快就醒了,我本来想用烤鸡的香味把你香醒呢!没想到你这么快就醒了,以后晕倒了可别醒那么快哦!”说完,我们三个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过了几年,我的“大朋友”走了,我在星期一的老时间老地点又晕倒了,是汪老师救的我,这次可比头一次严重多了,“大朋友”说的话还真灵验了,她走后我十分想念她,“大朋友”你何时归来呀?!
你们知道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张老师,因工作须要把她派在其它地方当老师了,哎!老师回来吧!我想你呀!你可别把我这个“小朋友”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