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自画像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张晔,聪明、机灵、好动成就了我的个性,活泼可爱成了我的代名词。今天,我就在纸上画一幅我的自画像。
眼睛
首先,画的是五官之首的眼睛。我的眼睛不大不小,水灵灵的,它能帮助我认识世间万物,能帮助我观察许多微小细节,比如;观看一部影片;观察蚕宝宝是怎么蜕皮的,观察下雨时天空是什么变化的,等等。因此,我的眼睛让我有智慧,让我更加聪明。
画完了五官,接着画大脑司令部,再画四肢中的手了。我的手是小巧的,它可以在布上透出十字绣,可以在电子琴上演奏出美妙动听的乐曲,可以在纸上描出美丽的画卷,可以把一只可爱的蚕宝宝培育成一只翩翩起舞的蚕蛾。所以,我的手还是一双蛮有创造力的手。
画完了手,该画我这双好动的脚了。之所以说我有双好动的脚是因为我喜欢旅游,走南闯北,游览美好风光;我的脚跑起来还健步如飞,一步一米不算夸张,使我成为一个业余田径运动员;但要是我的脚发怒了,踩起人来,那可是会让人抱着脚乱跳的呀!这就是我的那双不安分的脚。
哈哈,看了这篇文章后可要给我投票呀!要不然我的脚又要发怒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