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总爱剃个小平头。脸圆圆的,像个大馒头。眉毛淡淡的,下面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对于鼻子自我感觉良好,但不知道别人对我的鼻子评价怎么样,一张小嘴巴能说会道,皮肤光滑又富有弹性。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心胸宽广的人。每天即使没有高兴的事,我也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别人怎么批评我,我也不哭小时候我犯了错事,爸爸批评我,等到爸爸骂得口干舌燥时,我的脸庞上不曾滚落过一颗“金豆豆”(这好像叫厚脸皮!)。
我的爱好有很多,例如绘画、声乐、游泳、写作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画画和唱歌,我画的那副《芙蓉花下的金鱼》还得过全国少儿美术比赛三等奖,“唱歌呢?”你百分之百的可能性会问。告诉你吧,这个暑假我就准备考级了。
我的优点挺多,比如爱动脑筋、爱劳动、喜欢学习等等。其中最大的优点就是爱劳动,做完了家庭作业,只要妈妈准备做饭,我连忙给妈妈当“小帮工”,淘米、洗菜等小事就由我做了,其他事只好妈妈包干了。吃着自己帮着做的饭,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别看我的优点挺多,缺点可也不少。其中最“出众”的要数“粗心”了,就拿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节课下课后的某分某秒发下来的家庭作业来说吧,下面这些话是我当时的真实写照:“啊!这道题抄了两遍!”“哎!脱式计算只做了一半!”“怎么把‘56×63’抄成
‘56×65了,倒霉!”“居然要全部重抄!简直比《悲惨世界》还要悲惨!”同学们千万别像我这样粗心,我也要努力改掉这个缺点。
嘿,刚说要改呢,怎么又犯老毛病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李一成,今年已经满九岁了。我的生日是5月17日。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一个开朗的我,一个粗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