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诉说…… 平时,您以乐观的精神鼓励我。 记得有一次,我单元测试的分数低于95分,回家后,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您看见了我,走过来,疑惑地问我:“怎么了?”我断断续续地说:“妈妈……我……我今天……考试低于95分。”
您拿过我的卷子一看,得了88分。您先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你没听过那句话吗?‘人生苦如一杯茶,不能苦上一辈子,但总要苦上一阵子’,这一次错误不算什么,下回好好考。”您的一席话,深深地感动了我,我使劲点了点头,说道:“嗯,下回我一定好好考!” 妈妈,您不仅在我困难的时候鼓励我战胜它,而且还帮我改掉一些小毛病。 记得有一回,我上课做了小动作,回家后,老师打来电话,您听了后,打了我。
我当时可恨您了,并和您顶嘴。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总是睡不着,想了许久,觉得是我错了。我犯了错,还顶嘴,是不尊敬长辈的行为,我很后悔,心里暗暗地说:“妈妈,请原谅我吧!” 妈妈,您就是这样的为我无私地奉献着,关心我的成长。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