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是在您面前又不敢说,所以我只能写在这篇文章里。对不起!妈妈,辛苦了!妈妈,感谢您!妈妈!
妈妈,其实看一些小说也很有意思!它们的内容特别丰富,有很多好词佳句,如果没有了它们,生活该是多么的枯燥呀!
妈妈,对不起!前几天,弟弟过生日,是我偷偷地吃了几块蛋糕,因为您平时不让我吃甜食,说:小孩子吃甜的长蛀牙。却给弟弟买蛋糕吃,当时我心里嫉妒,就吃了几块,您以后也没细细地调查,但我心里的嫉妒消失了,比训我还要不好受。
妈妈,您只要一下班就干活,擦地,扫地,浇花,做饭,把家收拾得特别干净,饭菜做得也很美味,以前我都没留意,还时不时的顶嘴气人,您辛苦了!妈妈!
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着我?都是妈妈!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我身边给与我无数无尽的爱。我真该说一声:妈妈,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啊!身为女儿的我,现在还不能为您做些什么事,只能深深地对您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