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像风儿般温柔,您像花儿般美丽。如果您是太阳,我就是小草,您把您的光芒洒在我的身上,让我长得更高、更绿、更美。如果您是大地,我就是禾苗,您用您的爱让我茁壮成长。
每当我看见您(妈妈)那张灿烂的笑脸,我就忘记了忧伤和疲劳。
妈妈,今天早上,您突然想起我今天要期末考试,您早早地起了床,为我准备丰盛的早餐,看着熟睡中的我,您抹了抹头上还在流淌的汗水,疲倦地笑了,大概六点四十五分,您来到我的身旁,推了推我,叫到:“可可,起床了,动作快一点,今天你们要期末考试哦,可别迟到了。”我听了,揉了揉眼睛,懒洋洋地说:“哎呀,七点五十分才到校,现在这么早,起来干嘛?”“干嘛,你认真复习一下,会更好的啊,俗话说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听了,才磨磨蹭蹭地从床上爬起。
妈妈,谢谢您平时对我的关心,因此我会用最理想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为了把我送到这么一所充满人文关怀的寄宿制学校学校读书,您却一直省吃俭用。妈妈,请放心,以后我长大了,一定会让您过上休闲地生活,替您减少负担。
妈妈,我记得上次我不肯做作业,您跟我说了好多好多道理,我呢,一会儿用手把耳朵蒙住,一会儿不服气地向您顶嘴,您一怒之下,就打起我,我还还击,现在想想看,还真有点惭愧。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都是您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