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在女儿十年的成长岁月中,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今天,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我感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照顾和关心。当我生病时,是妈妈您守在我的床边照顾我;在我犯错时,您总是喋喋不休地指责我,教训我;当我有不会的作业时,您总是耐心地一遍又一遍给我讲解,教导我,手把手地教我,直到我学会为止;当有人欺负我时,您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保护我;当我伤心时,您总会来安慰我;当我泄气时,您总是鼓励我,给我打气。您就像我的守护神,无论我在哪里,您总会和我在一起;您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
记得我7岁做手术时,您没日没夜守在我的病床前,寸步不离,我从ICU出来时看见了您红肿的眼睛。爸爸告诉我,您和爸爸在ICU门外守了一夜。回到病房,您也是细心照顾我,每天记录我的体温,每天观察我的伤口,小心给我喂水、喂饭,我能下地时,您又扶着我慢慢走动。有几次我从睡梦中醒来,都看见您趴在我的床头睡着了,头上又增添了几根白发。后来,我的病好了,我又能开始活蹦乱跳了。我知道,我的病为什么好这么快,是因为妈妈,所以我才会好这么快。
妈妈,您辛苦了!您知道吗?您的女儿也很爱您。当我看见您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回家时,我就想给您捶捶背,让您好好休息放松一下。晚上,您给我辅导功课,坐得腰酸背疼,我就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我也很爱您!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一直以来这么关心我,陪伴我,照顾我,爱我!我也一样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