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这么多年来,多亏了您的精心培育,我才会健康成长。
长这么大,这次是我第一次敞开心声对您说。以前,我还小,不明白您对我管这儿管那儿是为我好,我还嫌你烦。如今,我才明白您是为我好才管我的。今天,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以前,您为我做饭,我认为这是您理所应当的。我不仅不感谢您为做的饭,还因为您爱管我而在心里讨厌您。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就非常后悔当初那么对您。妈妈,您真宽宏大量,不跟我斤斤计较。原来这就是母爱的伟大、无私啊!直到今天我才体会出您对我的爱,真是委屈您了!对不起!妈妈,我爱您!
每一次我生病,都是您忙这忙那,精心地照顾我。记得有一天夜里我发烧,您背着我去看病。因为找不到医生,您着急得快哭了,您又急忙把我背回家来,守在我的身边,直到我睡着了还不离开。到了第二天,您又急忙带我去看病。可我到现在,当您生病了的时候,却还只会向您问候一声。可是,您却因为我的一声问候而很开心,直夸我乖。妈妈,我想在这儿和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妈妈,我爱您!
家里的家务事都是您在做,从不让我们动手。您常说我和爸爸都很忙、很辛苦。我却不这么认为,爸爸辛苦,我没话说,可我辛苦没理由呀!所以,我想对您说:妈妈,您有的时候该休息就要好好休息,有些事情可以吩咐给我做。妈妈,我很愿意为您分担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
世界上的母亲们都是最伟大的。母爱是多么的无私,多么的伟大。妈妈,您是一名勤劳的园丁;您是一盏明灯;您是我的榜样。“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