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知道吗?“3。8”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作为您的女儿,我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其实在我的心里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体育课要考跳绳,我急得团团转,要知道,跳绳一向是我的弱项。回家后,您知道了这件事,便决定陪我一起练习跳绳,一分钟计时开始了,我不紧不慢地跳了起来,一下、两下、三下……一百二十、一百二十一,渐渐地,渐渐地,我有些支撑不住了,两条腿好像灌了铅似的,越来越沉,越跳越慢。最后竟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这时在一旁的您看了便说:“柳君,咱们来一场友谊赛,怎么样?”我听了您的话,像吃了兴奋剂似的,说:“好呀!输了,老妈得请客!不许反悔噢!”说完我便开始轻快地跳了起来……那一次,我破天荒地跳了一百五十四下,兴奋地一夜没睡好觉!比得了什么冠军还高兴呢!妈妈,您记得吗?还有一次,我吃完糖果,就把糖果纸随手扔到了地上去,站在我身后的您,突然和气地来到我身旁,对我说:“柳君,你乱扔垃圾啦!快去把刚才丢掉的糖果纸捡回来吧!
你想想看呀,大家都像你一样,把垃圾都往地上扔,你想那咱们国家岂不是变成了一个大垃圾场吗?如果那样,再美的地方,也会变得很丑的,不是吗?”听了您的话,我受益匪浅,羞愧地点了点头,赶紧转过身去,把那一张看似不起眼的糖果纸捡了起来。从那以后,我就没有乱扔过一个垃圾了,哪怕是一张小小的纸屑呢!
像这样的事情真是数也数不清了!就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妈妈,趁着“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