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妈妈,我又爱您,又怨您。
开学的时候,您就约法三章:1、不准看电视;2、考试必须要上90分;3、星期一到星期五不能出去玩。这约法三章,让我心中充满着怒火。
从那以后,我情绪一直低落,每当我听到楼下小朋友的欢笑声,心中就对你产生了很大的反感。
我成了笼中鸟,想飞也飞不出去。就在一天,你出门去了。啊!看电视的大好时机来了!
我把手中的作业本一扔,一下蹦到三尺高。我兴奋地打开电视机,正好上演动画片《大耳朵图图》,图图表演得生动活泼,逗的我哈哈直笑,太好看了!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啪——”地一声电视机里什么也没有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你!顿时,你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吼着对我说:“以后我不在家,再敢偷看电视,等着吃棍子汤!”我一个人望着书桌上的尺子、笔、橡皮,我也只能把它们当作最好的朋友了。
我越想越生气,眼泪止不住滴了下来。
晚上睡觉时,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脑海里总是回想着白天发生的一件件事。
你真烦呀!
有一件事,让我又一次落泪了,也让我改变了对你的看法。我感冒发高烧,你不怕风吹雨打把我送进了医院,当我睁开眼睛时第一眼看见的人是你。一那间,你激动地紧紧抱住我。
我流泪了,不是伤心,而是感受着你的爱而流泪了。
这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妈妈,你也有童年,您的童年是这样的吗?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