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是我心中明亮的太阳,照亮我眼前黑暗的路,妈妈您的母爱像一朵芬芳的花儿,使我沉醉在花儿的芬芳中,尽情享受母爱的芳香。妈妈,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我的窗子时,您用那温暖的话语唤醒沉睡的我,听到那温暖的话语,我心中像升起一轮暖暖的太阳,唤醒那沉睡的心灵,我心里充满了喜悦。 妈妈,每当我放学后饥肠辘辘地回到家里时,肚子里正在唱着空城计,是您端上那美味可口的饭菜,这些美味佳肴都是我最喜欢的食物,这些佳肴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芳香。我眼前仿佛出现了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妈妈您像一个爱的天使,呵护着我,让我
开心快乐。 妈妈,每当我生病时,您会让我开心的忘记了病痛,在深夜里,您不时地来到我的床边,看着熟睡的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啊!妈妈这时的我是最幸福的,没有一种东西可以比的上母爱的伟大。 妈妈,每当夜幕降临,劳累了一天的人们都休息了,我也进入了梦乡,这时,妈妈却在给我洗衣服。妈妈,您是一位慈祥善良的天使,给予我爱的温暖,让快乐伴随着我幸福成长。
妈妈我想对您说,母爱是任何一种东西都不能交换的珍宝,只有母爱才会让我幸福快乐。妈妈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您的腰身卷得不再挺拔,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这是母亲为你的女儿辛劳,愿妈妈永远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