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8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二、四、六年级的秋游活动这一次的活动地点是我一二年级的时候去的凤城生态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后,终于来到了“基地”。老师叫班长把我们带到一号野炊区。
去到那里,我们来到了五十一号石桌上,我抽出一个本子,里面写着:皱俊林生火、戚威炒菜和铃米菜、我和杨凯、王庭轩去捡柴火。“开始工作!”老师说了这一句后,我立刻从包里拿出一个大大的袋子就跑出去捡了。我们一路往前捡,一直捡到野炊一号的大门那里后,我们就回去了,把柴一扔后,我们又跑去捡了。一直捡到二年级休息的地方,正因为着是二年级的休息的地方,所以柴火比较多。我们捡了一会,口袋和大袋子都塞不下了,我们只好回去了。
刚回去,领东西的戚威就回来了。正好有一个大木桶,我随手就拿了去捡柴火。在那里,我惊讶的发现了一个大大的柴房!我们把林面的柴火使劲往我们的口袋和木桶里塞!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回去了。回去以后,经过十来分钟的努力,我们的饭菜出锅了!吃饱后,我准备收拾桌子,就在这时,雷校长来了,我们小组的成员抢着拿饭碗给雷校长盛饭。雷校长接锅饭碗,一下子就闻到了戚威做的鸡翅尖,就夹了一只小的往嘴巴里送,把骨头吐出来后,校长说:“这鸡翅时哪位同学做的?味道真棒!”我们都把fingers指想戚戚,异口同声的说:“是戚威!”。
就是因为的被校长的赞赏,这盘鸡翅尖就叫威威牌鸡翅。漫长的三分钟终于过去了!自由活动也开始了。有一大堆人是玩YOYO的。其他人都是跑向挑战区域。而我就向勇者区跑去。先上楼梯,在爬过一张网“地板”过对面的楼里,到了拿里可以从楼梯里下来,也可以从吊梯上爬下来。我选择了从吊梯上下来。我一步一步往下爬,心里不停的念这:“别往下看,别往下看!”
我爬了只剩下三四格的是后,我就跳了下来。在那一瞬间,我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停止了一会。刚下来,老师就叫我们集合了。虽然玩的时间不多,但我也克服了我的儿童恐高症。所以,我的心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