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第一次800字作文
小时候的我最害怕打针了,一体去医院便四肢无力,就别说“动手术”啦!
由于我肩部长了一个小肉球,起初是米粒般大,我对此没有丝毫的在意,可是时间一长,我感觉不对劲了,起初是有一点疼,像蚂蚁咬般得疼。我想或许是正常的,几天过去了,我在家写作业时,突然感到肩部一阵痒,我用手去抓,真疼啊!我摸摸那个“小不点儿”,发现它已经以惊人的速度长大了,而且还变得像“刺猬”一样,碰不得,一碰它就疼的不得了!我跟妈妈说了,她没有在意我也就听之任之了;可是几天后,我发现它是“变本加厉”让我是毫无办法了,只能告诉了爸爸,只听他果断地说:“这得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听到“手术”两个字,我差点儿吓晕过去!这个东西得先做手术?还是激光的!恐惧立即占据了我的整个内心!万一医生那“光”激错位了怎么办?我在“杞人忧天”的担忧中,昏然入睡。
第二天,我硬着头皮和妈妈来到了医院,挂了号,去了皮肤科。一路上我就在期待爸爸的话是假的,千万不要动手术。可“事与愿违”,那白大褂医生说要做手术,我一听觉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小小的一个肉球都要动手术了。”可医生的话总不能是错的吧。我战战兢兢的跟着医生来到了手术室,这里面的设施并不复杂,只有一台“吸尘器”式的管子,还有一张床,至于更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紧张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哪还有什么心思观察呢?
动手术了!我的心紧了一下,医生让我趴在床上,先给我打麻醉药,那可真疼,我真想下来,可是打过针之后,那个肩部一点知觉都没有了!紧接着我就听到了一阵在夏天用电拍子打苍蝇的声音,还闻到了一股电焦了的蚊子的味道,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疼。过了一会儿,手术就成功了!我松了一口气。成功了!我的那个小肉球“下岗”了!哈哈!我高兴极了,先前的恐惧没有了!
这次的手术是我第一次与科学接触,我深深地感到现代化科技的好处,也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更好地将科学应用在日常生活中!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毕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动手术啊,想想还是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