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作文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碧空万顷,凉风袭人,周末我们一家人来到贤仁农?,这里是个好玩的地方,小孩可以在这里玩跷跷板、荡秋千、捉迷藏、做游戏,也是大人们休闲的好地方,可以在这里聊天、打麻将、喝茶。
花园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金黄的……,一阵微风吹来,迎面扑来一阵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池塘边的柳树随风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唱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来到”,池塘里的小金鱼也探出头来,感受春天的气息,眺望远处,无边无际的机场上一架飞机从天而降,周围还有许多士兵在站岗,一群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放着千姿百态的风筝,我也赶来凑热闹,当我的风筝刚放上去的时候,突然一只野兔飞快跑了出来,我放下风筝赶快去追野兔,兔子没追到风筝飞走了,妈妈说我是猴子摘玉米一事无成,我望着蓝天白云,心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