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作文
春天在哪里?都说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于是我踏着轻快地脚步,往红梅公园去找春天,一进红梅公园一阵阵春风拂过脸庞,像妈妈的手拂摸着我的脸,真是舒服极了。春姑娘好比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带着一只彩色的神笔,到处欢快的画着。
你瞧,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在观赏着美丽的景色,那绿色的小脑袋,分明是在宣誓着春天的到来。百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浓浓的清香,引来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在纷芳的花丛中嬉戏,它们在欢呼着:“春天来了。”岸边的杨柳,高兴地说:“谢谢春姑娘染绿了我的头发,小鸟枝头唱出动听的春天小调。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在与春姑娘共舞。还有明媚的阳光,脱去了小朋友沉重的棉袄,小朋友在公园里欢呼着:“春天好美啊!春天好美啊!”
春姑娘,还在不停地挥着手中神笔,向大地的每个角落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