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作文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又细又密,像雪花纷纷飘落,又像无数的银针织成网,笼罩大地,怕惊醒了沉醉的人们和无数的小动物。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凉爽的风把我带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麦苗贪婪地吮吸着我的乳汁,青蛙从梦中醒来,在我的照顾下换上了艳绿的服装。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清凉的风把我带到了草地上,小草在我的呼唤下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金灿灿的迎春花在枝头怒放花瓣凝结着我们送给它的礼物。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只要哪个地方需要我就去帮助他们,有句话说得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我们地区出现了干旱的现象,有的地区干旱了几年了,有的干旱了半年,有的干旱了几个月。我就下几个月的雨。滋润正在发芽的小草和小花,让他们健康的长大,现在国家组成了一个小水滴行动,组织大家行动起来,节约用水,把节约来的水全都留给那些干旱的灾区,让干旱过去,不管有多大的困难,都难不倒我们这个团结的国家。我还建议大家都节约水。
如果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点滴地洒向大地。我走过这个地方又去另一个地方,我很累了,夏天就帮我停下了急促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