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天的作文
我从天上而来,你看得见,摸得着,掉到水里就不见。猜猜我是谁?哈哈哈,告诉你,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小雨点。
我来到田野,干枯的小禾苗叫起来:“太好了,太好了,小雨点超人来救我们了!”我帮农民们给禾苗浇水,几天过后,小禾苗长得青翠可爱;几个月后,到了丰收的季节,小禾苗们送给农民伯伯沉甸甸的收获。看着农民们很开心的样子,我也非常高兴。
我来到了广场上,看见小朋友们在水里蹦蹦跳跳玩得很开心,我也落到水里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和他们一起聊天,和他们一起吃一起喝。我看到他们很快乐,我也很幸福。
我来到了小河,看着小河一点儿水也没有,我非常伤心。我决定要带领小雨军团去攻打干涸军团。小雨军团在我的带领下,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在小河的上空不断降落。几天后,干涸军团撤退了,河水又恢复了以前的模样,小鱼在水里跳起舞来,他们兴奋地说:“谢谢你,小雨点!”很多路人都来看这美丽的景色,我很高兴。
我飞到草地上,飞到人们的心田里,飞到天涯海角,飞到大江南北……
我是大地的救星,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