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作文
近了,近了,渐渐地还沉浸在冬天的我似乎感到了春天的踪影了,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正朝我走来。
来了,来了,春天唱着动听的歌向我靠近,然而,柳树笑弯了腰,小草也伸了个懒腰,树林里有开起了演唱会。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世界万物穿上了军装,花儿也开了,也许是大自然的“管理员”给他们下了“通知”吧!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的学习也应该抓紧!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让我们珍惜这个学习的好时间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让我们珍惜现在,把握明天吧!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万物为了迎接它做了不少贡献,也许春天是事物的美好象征。
一场春雨滋润了大自然的心窝,让万物精神抖擞,春天是空中的一抹云,春天是清晨的一滴露水,不经意间就会溜走,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一霎那,单纯天有时给人们留下了许多。
春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季节,因为那是在一个春天才有了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以,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的今天,我们更应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呐喊。
春天的故事又是无穷无尽的,也是充满毅力的,又是我们用汗水和智慧筑成的季节,更是我们为未来播下种子的季节。
今年的春天或许是在为未来奠定基础而明年的春天也许是登上胜利的阶梯。
珍惜今天,把握明天,让我们携手共进,保护环境,更要爱惜我们的春天,爱护我们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