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保护它们,不让他们受到破坏。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龙潭湖划船,我们等了好半天才上了船,我们就划着小船向小岛驶去。我们划着划着看见远处湖上有一个人拿着网在捞东西,我转过头问:“爸爸他们在干什么呢。”爸爸回答说:“他们使这里的工作人员,在清理湖面上的垃圾,这些垃圾都是一些不自觉的人随手扔到湖里的。
还有一些人把纸和塑料袋随手仍的到处都是,刮风的时候漫天飞舞,就像一面面挂在小树上的旗子,影响了周围的环境。”我听后生气地说:“这些人太不自觉了,这麽不爱护环境,也不爱护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外国游客来到这里看到这样的环境会怎没想呀!”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爱护这个地球就像爱护自己的家园一样。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