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保护环境作文
妈妈只有一个,地球只有一个,因为地球就是我们的家,所以我们要保护我们自己的家。
可是现在有很多都在破坏地球,同时也在伤害着他人,一家美国投资的农药厂的巨毒原料氲酸甲酯泄露,数十吨毒气以每小时5000米的速度向四周扩散,在40平方千米的范围内,波及11个居民区,20多万人受到伤害,其中2800多人死亡,5万余人终生失明。
这样可怕的事,还有很多,如果我们要是想保护地球的话,那就得先从自己做起,然后,我们再去制止别人,不要那样做。有人想如果我们制造出一些黑烟等,对地球也是微不足道的,那就错了,如果地球上有很多人都这样做,那对地球会有很大的伤害。地球是我们赖在生存的地方,如果地球真的灭亡了,那我们不也灭亡了吗?
如果我们不想灭亡,那我们就得保护地球,比如,洗碗时不要一直开着水龙头;不要乱砍伐树木;不要乱捕滥杀;要节约用电;不要乱扔废旧电池;你知道吗?如果乱扔废旧电池,扔的那块地地,就种不了植物了,而且还很破坏环境,破坏地球。
妈妈只有一个,地球只有一个,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