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保护环境作文
同学们,我们的家园富饶而美丽,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是那样的清新,环境是那么的优美。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受破坏,它将给我们人类带来无穷的灾难。
我们能为保护地球的环境做些什么呢?那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当你和家人出去旅游时,不但自己不乱扔果皮包装纸,而且发现垃圾还能主动拣起来投进垃圾箱里,那你就是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少年。在学校里,看见自来水龙头没关紧,你能上前动手把它拧紧。只要大家做脑子里有爱护环境意识的有心人,就能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将来就能把地球建成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新家园。
因为有了我们的参与,祖国的青山绿水将更加美丽。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保护好地球的环境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