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每天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要挂我的红领巾去上学,红领巾是我每天离不开的,我和红领巾就有个故事。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我睡过头了,我看了一下,已经七点四十分,我匆匆忙忙洗了一下脸就飞快跑到学校,我刚要进去,红领巾值勤岗其中一人说:“你的红领巾呢?”我一下子傻了,身上又没钱,只好扣了一分,我很难过当时没带红领巾,我只好让班级扣了一分,我很内疚,那时我就发誓从现在开始,每天都要挂红领巾,后来我就一直带着,没扣一次分,所以我和红领巾好象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永远没分开过。它就是我身边的另一份子。它好像在说:“我们永远不分开,要好好珍惜我哦!!”我好像听到了它在说,我不知不觉回答了一声:“恩,我不会分开你的。”就相互照顾彼此,永远不分开。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红领巾是我离不开的,我很珍惜它,不能让它离开我。谢谢“你”,我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