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天的800字作文
我爱金色的秋天,但我也爱美丽的春天。春天鸟语花香,春天万物复苏,春天生机勃勃,无比的多姿迷人。
春天如同一幅赋有色彩的风景画!多美呀!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正向四周张望着,像是正对这春天充满着无数的惊讶与美好的遐想,这时一旁的花儿也不免要做起丝绸般的美梦啊!草地上的我也无比的自由愉快。玩累了,就躺在草上仰望天空,看那美丽洁白的云朵,和享受着阳光给予我的那百般温暖。
啊!多么舒服,多么喜悦啊!阳光照射着我,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惬意,说不出来的舒服。看着身边的风景真想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春天到了,许多的花朵都争相开放了,红、橙、黄、绿、青、蓝、紫的色色都有。所以你觉得春天单调吗?其实一点也不单调,正是这些花花绿绿的花草树木把春天装扮得五彩缤纷,春意浓浓。处处飘散着花儿的芬芳和清香。这些气味常常使我陶醉于中。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春天到了,冬眠的小动物们都从梦中醒来了,你知道它们为什么要在春天里醒来呢?我想小动物们一定感受到了春天那温暖的阳光和那清新的空气。它们怎能继续睡觉做梦呢?春天鸟儿也开始响亮地歌唱了,树梢上,森林里,花坛上到处有鸟儿清脆动人的歌声。这歌声使溪水流的更加欢快了;使小花不再哭泣了;使牛羊们的高兴、自由了。春天到了,春姑娘就带着春雨来到了人间,把春雨洒向了大地,春雨潇潇地下着,树木干枯的枝条朦朦胧胧有了一层淡绿的色彩,雨水顺着树尖滴下来,变成了一串串水灵灵的音符。地面也湿润了许多,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气息。
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人间一下子就从睡梦中醒来了。春雨软绵绵的打在身上舒服极了。我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天的美丽,春天的温暖和春天那勃勃生机的气息,春天的气息就是春雨那滋润的小水滴们。春天难道不美吗?不,春天很美。
只要你留心观察,用心体会就发现那充满生机、色彩的春天。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