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作文
曾经有人说过:不经历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刚。迎着困难前进,这也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
雄鹰翱翔天空,避免伤了翅膀;骏马奔驰大地,难免失蹄折骨。生活中有风和日丽的晴天,也难免阴雨绵绵。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番风顺,事事如意。我也曾经受过一次挫折。
良好的承受挫折能力,受到挫折后恢复信心,不想失败低头,是成功的人不缺少的素质。古今中外,多少名人为我留下动人的故事,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终成大业;童第周不怕艰苦,多次实验,终于震动欧洲;爱迪生经过数千次的实验,最终获得了实验的成功……
在人生道路上,只要能承受挫折,面对挫折,就能获得成功!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朋友们,但挫折向我们走来的时候,不要慌张,不要害怕,要用笑脸来面对,用行动来证明,我的前途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