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挫折作文
人生道路没有一帆风顺,面对挫折是道路中的一个必经之路,把每一次挫折当作一次对自己的磨砺。面对挫折,我们要越战越勇,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加美丽……
挫折和成功就好像钟摆的两端,谁也离不开谁。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成功的欢乐,也有失败的考验。面对挫折,有人不知所措了,甚至为了逃避困难与挫折,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有人直面生活的挑战,不折不挠,勇敢前行。
在人生的路途中挫折是在所难免的,而我也面对过一些挫折,那就是在做数学题时,却被一道题目给卡住了,我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我知道这是一次挫折,我一定要克服它,于是我鼓足了胆向老师请教,老师那认真地讲解让我听得都入神了,最终我克服了这道难做的数学题。
面对挫折我们要像《水手》中的歌词那样:“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至少我们还有梦……”,面对挫折我们要逆境而上,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