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挫折作文
人总是要面对挫折的,因为只有这样,在人生的成长中,我们才能更加的成熟。
在人生的路途中挫折是在所难免的,而我也面对过一些挫折,那就是在做数学题时,却被一道题目给卡住了,我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我知道这是一次挫折,我一定要克服它,于是我鼓足了胆向老师请教,老师那认真地讲解让我听得都入神了,最终我克服了这道难做的数学题。
挫折和成功就好像钟摆的两端,谁也离不开谁。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成功的欢乐,也有失败的考验。面对挫折,有人不知所措了,甚至为了逃避困难与挫折,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有人直面生活的挑战,不折不挠,勇敢前行。
逆流而上或许困难,但是如果你不敢面对就只能水流而下,到那个时候就再也爬不上来了。所以,面对挫折,我们要有勇气去挑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