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天的200字作文
这几天来,每天都下着小雨,同学们上学、放学都很不方便,大家还不时地骂这个老天爷“没安好心”。但是,我却很欣赏现在的小雨天气。这是春天的小雨----“沙、沙、沙”地下,伴着轻柔的微风,像牛毛一样密密麻麻地下个不停。
小雨下在地里,泥土湿漉漉的,那些得到滋润的小草冒出了青青的小芽,山上的桃花、梨花带着一个个晶莹洁白的雨珠,开得更加鲜艳。小雨下在路上,溅起了点点的雨花,虽然行起来有点不方便,但是却洗去了路上的泥尘,让我们闻到了一股清新、舒服的空气。小雨、小雨,你是春天的血液,是大地的美酒,是万物的乳汁,你是我们新的希望!
春天的小雨,你尽情地下吧!我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