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春天的200字作文
乘着清风,沐着阳光,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田野里,田野里是一片花的世界,那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还有梨花,雪白雪白的,好像下了雪一样。特别是桃花,粉红粉红的,你像是在天边飘荡的云霞。那楚楚动人的样子让你想去摘一朵,可你正准备时,心里又有些不忍心。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草坪上。春天,春姑姑轻轻来到了人间。小草掀开了被子,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这时一场蒙蒙细雨从天上倾泻而下,小草贪婪地吸着甘露,好像说:“前几天一直没下雨,我可差点干死了,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呀!”下完雨,小草身上一尘不染,好像又长高了一些呢!
春天在哪里?你们知道了吗?春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