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春天的200字作文
冬爷爷走了,春妈妈来了,她召集我们来到她的身边,说:“孩子们,春天来了,你们也应该人间造福人类了。”
“沙沙沙……”我们来到了草地,给小草弟弟洗了个凉水澡。小草弟弟可开心了,摆了摆他纤细的腰仿佛在说:“谢谢你小水滴,是你让我更加青翠更加可爱!”
“沙沙沙……”我们来到了肥沃的土地,给里面的种子宝宝喝了足够的水,种子宝宝喝饱了,探出一颗颗可爱的小脑袋,高兴地摇呀摇,仿佛在说:“谢谢你,小雨点,是你让我获得了生命!”
“沙沙沙……”我们来到花丛中,为花妹妹们洗脸,花妹妹见自己变美了,绽放出甜美的笑容,笑得那么可爱,那么灿烂,仿佛在对我们说:“谢谢你,小雨点,是你让我有了沁人心脾的芬芳!”
我们有时汇成涓涓细流庄稼,有时滋润大地,把整个大地打扮得万紫千红。 春妈妈看见了,骄傲地说:“小雨点,你不愧是我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