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
近几年来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黄河边发生了大变化。
看,黄河边一片绿色,绿地上有丹顶鹤展开翅膀向天上飞,两头长劲鹿在一旁吃草,唉!那是谁家的奶牛在绿地上吃草,破坏了这么美的美景,我跑了上去正准备把两头奶牛从绿地上赶跑时,发现那两头牛是假的,而且所有的动物都是假的。可是这些动物都雕刻的栩栩如生跟正的没啥两样。
再看,向着绿地直走你会发现又修建了一个金鱼池,里面有很多的金鱼,它们可好玩了,只要你在鱼池里洒上馒头渣子就会引来很多的金鱼来观赏。向池的四周看去都布满了绿绿的树,红红的花,可漂亮了。看看河边有很多的人手中拿着鱼竿耐心的钓鱼,等待的鱼上钩。只见旁边的大人钓上一条很大的鱼,他非常的高兴又放下鱼钩钓鱼。
再向前走,你会看见又新建一个游泳池,蓝蓝的水下有很多的人再里面快活的无拘无束的游泳。还有的人为了现出自己是一个高手就做出高难度的动作在水里来回的反身,还再水里像个鱼儿乱游乱窜,可帅了,旁边的人还拍手称好,还有些人伸出大拇指鼓励他们,加油!加油。
这就是家乡近期的大变化:绿树成荫,柳暗花明。希望以后的家乡会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