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乡的变化作文
从十年前到今天,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以前的平房到今天的满地楼房;从自行车到汽车;由十年前到十年后的今天,家乡没有停留变化仍在继续;
十年前,马路上没有汽车的踪影,有的只是少许的自行车,每日工作的人们穿梭在贫瘠的马路上。十年前,没有太多的楼房,有的只是排列无序的平房,连所谓的大型单位,也不过是4层楼房而已。
但是现在好了,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世事瞬迁,家乡脱胎换,在国家给予政策的情况下,抓住了机遇、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现在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辆辆的汽车在街道上穿梭往来;街上一家家摆满美味的小店;夜晚,家乡街道上路边的路灯华丽点亮,犹如一条耀眼放光的巨龙盘卧,一座座高楼上的霓虹灯像一只翩翩飞舞的彩蝶,风舞翩翩尤为可爱,与夜空的繁星相互辉映甚是怜爱;家乡也同样抓住了巨大的财富--对外开放,与俄罗斯、蒙古结为合作伙伴,不断对外进行招商引资,引进人才、技术不断的吸取外力使百姓有工作,正所谓安置就业,现在我的家乡经济得到迅速的发展,人才得到不断的发掘使每一个人才都遇伯乐家乡得以发展都是因祖国有良好的政策,才有家乡今日的美好景象!
我坚信我的家乡会不断的发展进步,我相信有一日我会为家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