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是万紫千红的。秋天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当然是那形态各异的树叶了。
秋天,梧桐树的叶子黄了,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小花儿;飘在空中,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在树旁的小溪里,仿佛一只金色的小船;躺在地上,像为大地母亲盖上了一层被子……
初秋,已有一丝寒意,水杉树的叶子还是绿油油的。一次意外,我得到了一枝水杉树的枝叶,我就仔细地观察起来:它排列得很整齐,酷似一根绿色的羽毛。刚下过毛毛细雨,上面挂着露水,发出光芒,摇摇欲坠,漂亮极了!
深秋了,又冷了一些。那红压压一片,怎么了?!仔细一瞧,哦!原来是一片枫树林。枫叶娃娃为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把手都拍红了!像一团团火焰挂在枝头。枫叶有五根“手指”,上面还有小小的细齿呢!在余光中,我又发现了黄绿相交的“杂色”,回头一看,是银杏树林和松树林。银杏叶像一把有缺陷的扇子,又像一条金色的短裙,整棵树像金子雕刻的。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的。它的叶子酷似一根根绿针,在风雪交加的日子里,那么潇洒。
我爱秋天五彩的树叶,也感谢它留给我的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