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真美!但更美的还在秋天的树叶!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树叶是什么吗?当然是银杏叶了。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银杏叶吧!银杏是我们的珍贵物种,很少见,几乎全是化石。但是,但是我们学校中就有几棵银杏树哦!
当然了,有银杏树就有银杏树叶。我就收集了几处银杏树叶。
这些银杏树叶的正面的颜色是深绿色,而背面呢,恰恰相反,是什么颜色呢?相信你们都猜对了,是浅绿色。
不仅这些银杏叶的颜色很漂亮,而且银杏叶的形状也非常地独特。
我采来的银杏叶从远处看,像一颗绿色的爱心。可是一回到近处,银杏树叶就不那么像“绿色”的爱心了。把银杏树叶放在眼前,就可以很清楚的看见银杏树叶的边缘很奇特。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因为银杏树叶的边缘是波浪形的。你们说银杏树叶奇不奇特?
虽然银杏树叶没有“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枫林著名,但也是中国的“国宝”。
秋天真美,尤其是那些色彩缤纷、奇形怪状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