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作文
我学会了缝衣服
星期日,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裤子破了一个洞。我本打算让妈妈帮我补,可是又觉得妈妈太累了,干脆自己学着缝吧。
我找出一块花布,把它剪成了一朵“花”。我又拿出针和线,穿好线后,我就要开始打补丁了。我想:我一定可以缝好的!我先把裤脚卷起来用手握住,把补丁放在洞上,然后一手拿着针,一手按着补丁,针从下边穿过去再从上边穿出来。就这样一针一线、小心翼翼地缝起来。不一会儿,一朵“花”在我的裤子上开放啦。
我看着裤子上的“花”忍不住笑了。这时,我才觉得手很疼,手上有星星点点的血印,一定是刚才缝衣服时扎到的。
这次,我不但学会了缝衣服,还知道了有些事我们自己也可以做了。下一次我就可以帮妈妈缝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