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作文
今天,妈妈教我做饭,我很高兴,迫不及待的要学做饭。
妈妈先示范给我看。我像妈妈那样用刀小心的将黄瓜、西红柿、土豆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我把火打开,把锅放火上倒上油。油噼里啪啦的响,吓得我赶紧跑到客厅。妈妈说:“你把火关小点就没事了。”果然,把火关小了就没事了。我把切好的菜都放进锅里,用锅铲炒。炒着炒着,油溅到了我的胳膊上,疼得我留出了眼泪,妈妈赶紧给我抹上了烧伤膏。已经是两次危险了,我想做菜可真不容易呀,妈妈可真了不起。完后,我小心翼翼的坚持把菜抄完,放到盘子里。我让妈妈尝了尝,妈妈说:“真好吃。”我又让其他人也尝了一下,大家都说好吃。我也尝了一下,还不错。
我今天学会了做饭,妈妈夸我是她最棒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