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亲的作文
人人都有个爱自己的妈妈,每个人的妈妈都不一样我的妈妈很朴素,每天穿的都是那几件她那面黄肌瘦的脸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很瘦,但是很有精神.
妈妈工作很忙,但她每次回家都要抽空看我的作业看我的字有没有进步她早上上班,晚上也上班,而且没有星期天人变的越来越憔悴.
一次,我做错了一道题,妈妈让我改十遍我向妈妈哀求改五遍,妈妈不但不答应,而且说:"如果你在讨价还价,就写五十遍."我只好认了硬着头皮,写了十遍.
看,我的妈妈虽然严厉,但也有慈祥的一面.
一次,我发烧了,我要什么,妈妈就给我买,我想吃什么,妈妈就给我做……下床走走时,妈妈都皱起眉头,不让我随便走动等病好了,妈妈还关心的问:病好了没?以后多注意点!
看,我的妈妈多么慈祥呀!
从那天起,我便对妈妈有了更深的了解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更令我对妈妈敬佩的五体投地那时一个早晨,我和妈妈出去散步,捡到一个新手机我以为妈妈会把它拿走没想到妈妈却找了个地方坐下,等失主过了两个小时,才等到失主,失主要感谢母亲,给她报酬,母亲拒绝后就走了.
妈妈啊妈妈,您就是这样的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