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成长作文
那个日子,又一次呈现,是心中不灭的记忆,今天,相似翻开了线装的日记。
成长的路上回头望,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到活泼可爱的精灵再到清秀大方的女孩,13年了,成长的路上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任务,不同的心情,当我蓦然回首时,我已是一个初中生了。
小时候仰望天空,渴望着流星雨的来临,这是我喜欢梦,有一天我会变得幸福快乐,当夕阳将天边的云和地平线上的风景染成了镶金的油画,渐渐的逼近暮色。这回首间,我望见了朋友,老师,知心,望到了快乐。
4岁时,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但不可求的,四岁时我真的喜欢这样的梦,虽然不真实,但有梦就有希望。
六岁时,我进入了美好的童年时代,我上学了,在学校里,我望见了,我望见了!同学们在操场上拔河!!我在学校里找到了快乐,属于童年的快乐。找到了知心,因为有他们装点我的生活,我的童年,那个成长路上最纯真的地方,在那里,留下了夏日的泡沫,那么的绚丽多彩。
12岁时,我为别人献上依依惜别的祝福,愿幸福时刻与你相伴,分离融的友情更浓,我带着这一串串深深的祝福来到了六中,来到了我梦想放飞的地方。六年的刚请,曾经的我们一起放学,一起欢笑。六年了,单纯不再随风而逝,六年了,有时会因故事情节而感动的流泪,曾经爱哭的女孩就在这样的岁月中学会了坚强。这六年来,将纯真的快乐深深地埋在心底,伴随着同学们的一声声道别越儿越模糊的身影,泪水在此凝聚,那时不知有多少的酸痛涌上心底。离开,一个生疏的词语。那个暑假的天气真闷热。
现在14岁的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在过去的记忆里,我受益匪浅,我明白了现在中学生所谓的爱情,我尝到过老师的批评,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生活中的回眸,不管是甜蜜,还是苦涩,这些珍藏在纪念册中的照片都是青春岁月最美好的见证,也许,许多年后的今天,我会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但我明白那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
时光飞了,记忆抹不掉了。那些记忆,想潮汐一样哗啦啦的涌上心头,又哗啦啦地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