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成长作文
梦想,一直都是在我的心里,而梦想,也伴随着我成长,在成长中,梦想总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次次的梦想就像一颗颗星星闪耀在我的成长夜空中。在成长夜空中,那颗最小的星星是我6岁时的梦想,那时的我总喜欢跳舞,我知道了有一种叫“舞蹈家”的职业,于是那时我就羡慕舞蹈家,羡慕她天天能在电视机前给人以美感。等到大一点了,成长夜空中又多了一颗大一点的星星,那是我10岁的梦想——主持人。我羡慕主持人们能在电视里说话,很多人都看得到,于是那时我天天在镜子前叽里呱啦地讲个不停;小时候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但是现在我14岁了,是个初中生的学生了,所以也不再那么异想天开,我开始了认真的梦想、有追求的梦想——设计师。
从小,我就喜欢普通女孩子都喜欢的过家家、装扮芭比娃娃,有一天玩着,我便突发奇想,梦想自己将来成了一名服装设计师……一天,我自己在家玩着无聊,便找来一张纸在上面画了件衣服,自己觉得蛮好看的,心想给它们起个名字,叫什么好呢?过了会儿,心里突发奇想,不如叫“四季如春”吧,事后,妈妈也有问过我问什么叫这个名字,哈哈,原因很简单:我只是希望在夏天,它把太阳能储存起来,人们不会感到热;在冬天,它把太阳能释放出来,人们就不会冷;更神奇的是服装内的传感器能始终把温度控制在你的身体最适应的范围内。有了这种衣服,人们不需要再用空调,无论是在南极北极的科考队员,还是长年处在高温的工作人员,只要穿上这种衣服的人就能感受到“四季如春”的舒服。
当服装设计师可是件不容易的事:服装设计师是指对服装线条、色彩、色调、质感、光线、空间等,进行艺术表达和结构造型的人。当服装设计师不仅需要有一定的想象和绘画天赋,而且更需要懂得学习方法并为之付出辛勤的努力。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当然只是梦想,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在这漫长地学习过程中,我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争取长大考上一所名牌大学,专业地学习服装设计,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生活是一连串的奋斗,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