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亮作文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月亮,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月亮,也许您会认为我心中的月亮是圆圆的,像一个圆圆的大玉盘,也许您还会认为我心中的月亮圆圆的,像一只弯弯的小船,不对你们都猜错了。
我心中的月亮是雪白的,我真希望那雪白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位,身穿白衣什么病都能治好的医生,好让那些正在为病魔而烦恼的人们,解除他们的烦恼,还让那些身患疾病的人们重新恢复健康,让那写眼睛失明的人们,能重新见到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月亮,还让那些不能说话的人们,能重新说出话来,和说出对月亮的喜爱和赞美。
我心中的月亮是洁白的,我真希望那洁白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朵可爱的白云,在那辽阔的天空声自由自在的飞翔,飞到那些干旱的地方,给那些干旱的土地下一些雨水,好滋润一下那些被干旱的土地和稻子,让它们重新恢复健康,秋天的时候,好让农民伯伯,因为稻子长的好,卖了个好价钱,所以脸上乐开了花。
我心中的月亮还是绿色的,我真希望那绿色的月亮,能使我变成一棵高耸入云的大树,在茫茫的沙漠里耸立着,给沙漠里制造更多的新鲜空气,由于我散发出来水蒸气,变成白云,然后又变成了雨点,下了一场人们盼望已久的雨水,然后聪明的,人们又趁这次千载难缝的机会,给沙漠上种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慢慢的那些花草树木真的在沙漠上安家落户了,因为那些花草树木,也会制造水蒸气,所以下了一场又一场的雨水,最后沙漠上的花草树木越来越多,沙漠也就永远的消失在了整个地球上。
这就是我心中的月亮,一个充满神气的月亮,美丽的月亮,我真希望这一切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