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时光,轻轻划过,如那静静的流水一般,穿越我们的身旁。我们,毕业了,从此再也不能见面,愿你在今后,会记得我这个朋友。
昨天,我们经历了考试,那是我们最后的考试,也是让我们分别的考试。晚上,大家都哭了,虽然是部分人哭了,但是我们59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丝伤感,因为,我们不能再见面了。
当你走后,我会思念你;当你有了成绩后,我会祝福你;当你还记得我,我会感到欣慰。你的背后,永远会有我,永远会有我们的班。
虽然是短短一学期的生活,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却是万古长青,你可以忘掉这段友谊,但是我不会忘记,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再见了,我的同学,我们不在会见面,但你们的形象永远不会被我抹灭。
再见了,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