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李天浩同学是一个温文尔雅、待人友善、航模一流的男孩子。他对任何人任何事都处之泰然,习以为常。更重要的是,他这个人大方的很,只要他有的,不管是什么(除了不能借的)他都毫不犹豫的借给你!
记得,那天我们要写钢笔字,可是,我的钢笔却在这个时候没墨了,我便找坐在前面的李天浩借钢笔。一打开他的文具盒,我发现里头就只有一支钢笔,我笑着摇了摇头,可他却从文具盒中,抽出钢笔说:“借给你。”我听了,十分感动。我心想,换做是我遇到这件事儿,我大概不会借给别人吧?从那以后,我便对李天浩刮目相看,时刻向他学习。
李天浩虽然不像武将那样威风凛凛,却像大家公子那样风度翩翩、仪态万方。
我眼中的李天浩同学就是一个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