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的同学叫刘欣。她为我们班争了很多光,她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
她很喜欢帮助别人。她长着一对大大圆圆的眼睛,红彤彤的脸蛋,还有着樱桃小嘴,看起来漂亮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欣欣两个人去操场上跳橡皮筋,因为我们班上的男生很喜欢搞破坏,所以他们一老捣乱,害我们就玩了一小会儿,就听见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我就飞快地奔往教室,欣欣却在我身后不急不慢地小跑着,“啊!”突然我的脚扭这了。欣欣看见了就说:“文文、文文你怎么样了,怎么样了?”“呜呜……我的脚好痛啊。”欣欣连忙扶起我说:“文文你不要紧吧?我带你去医务室吧。”“可是你要上课啊。”欣欣说:“功课我们可以稍好再补上来,可是你的脚受伤了,一定要现在治疗的。”欣欣把我扶到了医务室,医生很快就帮我给弄好了。我们急忙小跑去教室给老师说明情况,老师说:“张文、刘欣,假如你们以后碰到这种事,一定要有一个人来通知老师,否则老师会很担心的。”
下午的时候,刘欣来了,我走到她身边说:“欣欣真是谢谢你上午陪我去医务室治疗,倘若你上午没有扶我去医务室治疗,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怎么样了。”“老师不是说过我们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嘛。”刘欣露出欢愉的笑脸回答道。
我的同学刘欣。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很喜欢和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