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吴伟潮是上个学期才转来的,我和他一直玩得很好!“我们两个都是体育最好”,我和他有一个共同的爱号,就是篮球,我记得我和他第一次打篮球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不是很厉害,我是和吴伟潮、张世深、张威键、陈彦江一队,我们打全场,一开始,“我还不怎么想和他一队,可是,打了一会儿。我觉得我很想和他一队,因为那些分全都是他拿的。”
他来的时候,就好像木头人似的,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但是过后,他对我们也有点熟悉了,直到有一天,他终于肯说话了,他一开口就是笑话,他的笑话很好笑,笑得我们肚子痛,我们班本来是一个,像没有一个人的地方一样寂静。
“可是他一来!我们班就热闹起来了,他每次说笑话都笑得我们前俯后仰,我觉得他很幽默,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一个寂静的人,没想到!“他给我们班带来快乐,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热闹起来。
他的主科也很好,语、数。英三科没有一次低过八十分。他很招人喜欢,每一个人都很想和他玩。
“打篮球的时候很多人都很想和他一队,我觉得我要拿他做板样”。
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交到很多朋友。
因为他是那么的幽默,那么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