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时间就像是一把箭,嗖的一下就转眼过去了,很多事情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被存放在大脑里,正在回忆往事的时候,想起了一件无比快乐的事情。
那是个暑假,爸爸领着我去山东烟台去玩,烟台是个靠着大海的城市,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我看见海风吹拂下的海水是那么的蓝,踩在海滩上看着海水不停的翻荡真是爽快,夏天的闷热感一点也没有。正在我感受海水的拍打时,听到一阵阵笑声,我回过头一看,有两个同龄小朋友正在堆沙子,我问他们在干什么,一个小男孩说盖房子,我说房子两个人今天盖不完,我们一起盖吧。
他们也很高兴,于是,我们一起堆盖房子,把贝壳放在房子的外面做栅栏,我们都光着小脚丫,一起建设我们想象中的大房子,太阳公公也在空中看着我们建房子,给我们了很多的汗水,可我们不怕热,也不怕沙滩上的沙子脏,我们互相商量,互相合作,终于,用沙子建的房子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我们互相看看,呵呵,脸上全是汗水和沙子。太阳公公此时也笑呵呵的看着我们,夸我们合作的好。
虽然这已经是往事了,但我一直会想起这一天一起和朋友们盖房子,只要合作团结,什么事情都能成功,这件事情会让我难忘,快乐着并被教育这,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