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童年是五彩的,是快乐的。我在童年的画里度过,想起一件件触目惊心的事情,我就哭笑不得。下面,我给你讲一讲我的回忆。我五岁那一天,我把老师掉下来的半截粉笔无意间塞进了鼻孔里。回到家,我老是觉得鼻子里很难受,就想把那个“不速之客”抠出来,可是越抠它越往里钻。
妈妈见我一直在抠鼻子,就让我把头抬起来,一看,马上让我穿上鞋,和我一起去了医院。到医院以后医生说,是把一节红色粉笔塞进了鼻孔里,因为孩子难受过度,所以现在粉笔已经到了鼻腔部位,得快速夹出来才行。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如果再不把那个粉笔抓住,要不它就该胡作非为了。出了医院之后,妈妈批评了我一顿,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乱碰那些不明物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