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的500字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爱如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它是多么无私,多么纯洁,在母爱的鼓励下,子女们才能健康、茁壮成长。
我的母亲中等个子,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秀发,让人感觉温柔、可亲。从我出生到现在,妈妈为了解的成长操碎了心。
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因为着凉了。氢感冒了。妈妈带着我去医院看病,走到半路,突然刮起了一阵强风。妈妈赶紧把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妈妈走在了我的前面,想让我暖和些,不要再着凉了。穿上了妈妈的衣服,我十分暖和。而妈妈却被风吹得脸青嘴唇白,我看了说,妈妈,你把大衣穿上吧,看你冷得有色都变了。可妈妈说,没关系,我一点都不冷。到了医院,医生开药,打了针,说,没什么事了很快就可以恢复健康的了,这时,妈妈脸上浮现一丝笑容。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英语只考了80多分,我迟迟不敢拿给妈妈看,怕妈取会骂我,后来妈妈知道了并没有骂我,还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了没有关系,只要打出原因,继续努力就可以成功。讲完之后,妈妈帮我找出原因,慢慢地跟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妈妈对我的爱说也说不尽,写也写不完,妈妈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