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5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参加的舞蹈团要到部队去演出,总共要去两天,我还从来没有离开妈妈一个人出门呢。第一次离开妈妈。心情很复杂。
这一天终于到,我和妈妈2:30分就起床了,好困啊,我们坐上了3:40分开往长春的火车,火车开了两个小时,到了长春,因为时间还早,我和一个小伙伴在妈妈的带领下去吃肯德基了,那个汉堡包真好吃!
我们集合的时间是6:30分在长春候车室门前。终于我们把部队的车盼来了,大客车把我们直接送到部队。一进部队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高大的蓝球架,我们进了他们的营房,哇!他们的被子叠得像一块块方豆腐。他们的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整齐得让我们的小手都不忍心碰一下。
开始训练了,我们一共有三个教官,我的教官姓张我们叫他张教官,他教我们站军姿,有的小朋友因为晕车,或中暑都吐了。
两天的训练让我学会了许多,像叠被子、站军姿、包扎伤口等。这都是我在家时没学过更没做过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妈妈独自在外生活,白天还好过,晚上真的很想妈妈啊!
我第一次离开妈妈,接触到了这么多东西,我发现我得到了很多锻炼,很多成长!妈妈,您放心吧,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