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人的一生中,会经历过无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难忘的等等。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就是6岁时发生的。
那时侯,我和朋友在我奶奶家后面的地基上玩耍。我在一片欢笑声中提出一个意见,那就是在地基的最高处来回走动。他们都犹豫不决地呆在那里,我自告奋勇地向他们说:“胆小鬼,看我的。”我小心翼翼地在地基处走动,我一不留神,再一块缺口处摔了下来。。我顿时感到一阵剧痛再我眼睛上流动。朋友们都慌了,连忙叫来疼爱我的奶奶。奶奶听到了这个消息,急忙跑了过来。奶奶见到在流血的我,二话不说的将我包起,直奔离这里最近的医院。我忍着剧痛睁开眼睛,隐隐约约地看到奶奶的眼睛有着晶莹的泪花。
到了医院,我听到医生要把我的伤口缝好,就在床上挣扎了起来。奶奶把我抱在怀里,用柔和的声音对我说:“元杰不要害怕,缝过几针就没事了。”我听了话,就不在用力挣扎了。可当第一针下去,我感到无比的痛我再次用力的挣扎,虽然奶奶不顾一切地按着我的身体,但,但我的哭声滔滔不绝。我又感受到一只有力的手按着我,使我无法摆动。我不但头很疼,心也好像被什么东西狠狠的咬着。突然一滴水,不,是一滴眼泪。原来奶奶看我这么痛苦,她也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这时候我爸爸和妈妈都来了,他们带了许多东西,还买了许多好玩的玩具,想尽办法要逗我开心。但我不但不笑,反而哭地更厉害。过了几分钟,我的伤口终于缝好了。可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我们仿佛过了几个小时。我的爸爸妈妈非常感谢医生,还夸他医术高明。医生却笑笑说:“要不是他的运气好,没伤到眼睛,就算我医术再高明,也无能为力。
时间总会让人淡忘一些什么,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眼睛上面的疤痕。这个教训我会一直记住,时时刻刻为自己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