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问我长大想当什么职业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一名建筑设计师!”当你感叹的时候,我会慢慢的向你解释。
没错!我敢百分百的确定,你是没有听错的。建筑设计师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辛苦的一份工作,有人经常因为建房子从高处跌倒下来、被砖头砸伤……不怕!我是不怕这些苦的,我常常在电视里看到,许多人因为失去了自己最心爱最心爱的家园,在面临这种情况下,甚至饿死、渴死。我实在是无法再看下去这些残忍的事实,于是,我就想长大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你们还记得在2012年那一次四川雅安大地震吗?那一天,当大家正在做美梦的时候,不在几秒钟的时间,雅安变成了一片废墟——大地震发生了。许多人往死里拼着命的往外跑。当大地震过了后,人们就住在帐篷里、有的流落街头……这真是……真是太可怕了!不知道如何形容当时。
我当建筑设计师,一是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手艺,二是可以帮助别人,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开心,这真是一举两得了!
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好好的学习,长大才能成为一名出色建筑设计师,永远为他人服务,让他人有一个温馨的家!
梦想是一双翅膀,他带你走遍地球;梦想是一座帆船,它能让你明白要实现自己的愿望是要花多大的挫折;梦想是在蜡烛中的烛光,当你触摸到他的时候,你会感觉到非常的温暖;梦想就是希望,不要放弃自己的追求,往自己的目标驶去!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