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又想起了您往日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记得8岁那年,我得了一场严重的肺炎,连续高烧10几天,住进了医院。天天输液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妈妈您为了照顾我,辞去了工作,天天守护在病床前。
白天喂水接尿,晚上您没有床休息,就整夜趴在我的病床边。
每次打针输液,您都叮嘱大夫看好血管再打,总是不厌其烦。
医院的饭菜我吃不惯。您就赶回家去做,又急忙将可口的美食送到我的嘴边。
可是有一天,您因为操劳过渡病倒了,只好让姐姐照顾我。那天打针时,大夫找不到血管,扎错了好几针。姐姐说我真可怜。妈妈您知道后,马上拖着虚弱未愈的身体又回到我的身边。
我一直不明白妈妈有什么法宝让大夫不再扎错血管。现在我终于明白,那就是您对孩儿无微不至的慈母爱心呵!
如果没有您,每早我只能饿着肚子上学;如果没有您,我的学习成绩可能就不会靠前;如果没有您,可能我将被困难压弯。。。。。。
妈妈,我平时经常因为一点小事跟您闹脾气,有时惹您心烦。虽然我不懂事,但是,我是很爱您的。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永远报答不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所以,我借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向您说:亲爱的妈妈,我爱您。祝您身体永远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