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在外还好吗?您知道现在我们广汉市大多数学校都焕然一新。你想听我给你介绍吗?
只要一走进我们的学校,一眼就能看见的是我们宽阔的操场。操场的周围是一棵棵像大伞一样的茂盛的榕树。夏天,它为我们遮阳;秋天,它为我们挡风。操场中间是旗台,每周一同学们就在那里升旗;平时,同学们就在那里做游戏,真是热闹极了!
我们的教学楼也别具一格。每一层楼道上都又不同的名人名言代表着不同的风格,还有现代诗、古体诗等,文化氛围特浓。一走到楼下就能够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每一层楼都有厕所,为我们提供了方便,而且闻不到一点臭味。我的教室就在二楼,教室里宽敞明亮,老师温和亲切,同学和睦相处,在这里读书我感到很高兴。音乐室、阅览室、电脑室等更是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增长了我们的知识,让人觉得舒心又开心。学校里还有很多方面都非常不错,我就不一一为您介绍了。
妈妈,您就安心地工作,放心我的学习吧!我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我感到非常幸福。我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奋发图强,好好学习!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