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为了这个家庭付出了许多,尤其是对我。这让我非常感动。 妈妈,我要把自己编写的《猪八戒吃西瓜》的续集给您念一遍,好吗? 您可要听好了。故事的续集是这样的:猪八戒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从此在也不自私和懒惰了。有一天,唐僧,沙僧、孙悟空、猪八戒他们又来到了一座庙,庙里一个人也没有。唐僧说:“谁去弄点吃的呢?”猪八戒主动的说:“我。”唐僧说:“好吧。” 猪八戒来到了上次睡觉的白杨树下,看那里有没有吃的。猪八戒看见了一个大西瓜,刚要去拿,不料,被一只老虎挡住了去路。猪八戒并没有放弃,就和老虎打了起来,一直打到悬崖边,终于把老虎打趴下了。猪八戒终于把西瓜抢了过来。 回到庙里,他把西瓜交给了师父,师父听了非常高兴,大家也都笑了。 妈妈,您觉得这个故事好听吗? 祝妈妈您永远快乐,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