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既不是画画,也不是玩电脑,我的爱好是什么呢?是唱歌。
我是如何喜欢上唱歌的呢?那就要从我五岁那年说起了。
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在家里看电视,电视里一个阿姨手里拿着话筒,站在台上唱歌,这歌声像百灵鸟一样优美动听,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从那时起,电视里一有歌星唱歌、文艺演出,我就不停模仿她们只要幼儿园里有唱歌比赛我都会去参加。
现在我上小学了还是一心一意地在学唱歌,并且每星期四下午放学后去老师家学唱歌,回来以后老师教我的方法有声有色的唱着、练着。日积月累我唱许多少儿歌曲
自从学会了唱歌,唱歌能使我忘记烦恼,不再忧愁;唱歌能使我增加自信,笑对生活;唱歌让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我喜欢唱歌,那是因为每一曲目都有一种含义、一个故事我有一个愿望,长大以后当一个歌唱家,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