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打乒乓球了,因为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给人一种愉快的心情。
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打乒乓球,那还要从头说起。
事情是这样的,先开始我并不会打乒乓球,可是体育课我看见同学们都在乒乓球,打得可起劲了,打败了一个又一个,真是让我羡慕急了。我们班上有一个男同学,名叫李富豪,呵,他打乒乓球可是我们班的名牌老将了, 他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我也想成为他这样的乒乓球“高手”为我们班争争光。
于是我开始勤学苦练,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总要打一会乒乓球,就这样日积月累我的“技术”也就渐渐提高了,我也就喜欢上了乒乓球。
乒乓球不但是课余时间的有益运动,也是“瞌睡虫”的“克星”每次当我做作业时,想睡觉的时候,我就放下笔,打一会儿乒乓球,在去做作业,不仅瞌睡没了,就连脑子也清醒多了,正确率也自然提高了。
打乒乓球是我的业余爱好,有时也是我学习的小助手,我爱打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