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有很多种爱好,象画画、写生、舞蹈,但我最喜欢的是读书。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橱,四层隔板托起许多的好书,瞧一瞧吧,前人留下了多少故事:大闹天宫,查抄贾府,草船借箭,武松打虎,农夫和蛇,白雪公主……
有一次,妈妈让我出去买盐,以便回来做饭,我高兴地跑下了楼,突然看见旁边新开的一家书屋,我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里边的人真多呀!我拿起我最爱好的一本红楼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宝玉的家庭好惨呀!我早已把买盐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等我看完书,天色已很晚了,我急匆匆的跑回家,妈妈问盐的事情,我才突然记起来,又飞跑着把盐买回来。
书有着巨大的魔力,能让走进书世界的人如醉如痴,孜孜不倦,书有着神奇的法力,能让阅读它的人废寝忘食,牵肠挂肚。书也有很大的乐趣,读书可以让我知道古今中外的名人,读书还可以让我们结识许多作者笔下个性鲜明的人物,读书能让我们领略世上最美的东西——美好的情感。
我爱生活,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