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游泳、跳绳、唱歌、我都不喜欢,但我是喜欢跳舞的,在我进入小学之后,就被选入了跳舞培训班,虽然跳舞很辛苦,但是我很快乐!
第一次去跳舞时,我很紧张,怕跟不上音乐的节奏, 被老师批评,但是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老师很温柔,而且跳舞的伙伴们也很照顾我,音乐的节奏也跟的上。大概过了一年多,我对舞蹈也熟悉了!可让人担心的是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因为跳舞时间在第四节课,爸爸见我学习成绩下降了,说:“你怎么这次没打满分!”我断断续续:“我……我不小心写错了一个符号。”“你以前就是连一个拼音都不会错的,是不是你的精神都放在跳舞上面了,你不要学了,你的舞学好了,但学习成绩下降了!”我急着说:“但马上有要演出了啊!”爸爸生气的说:“就是因为表演才让你的学习成绩下降了,所以我才不让你学了!”听完爸爸的话,我只得无奈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我的泪水也流了不少!
在那以后,我转到了娄底四小,再也不想提起我悲伤失败的爱好——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