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学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爸爸没事干,便教我骑自行车,班里同学们都会骑自行车,唯独我不会,现在我可不是“唯我独尊”了,乐的我一蹦一跳的。到了楼下,我仔细看爸爸的姿势,我吗也是照葫芦画瓢,根本不懂什么是重心的,能做出来个样子就是行。但是自行车仿佛在和我作对,在爸爸的手下是一个温顺的小绵羊,在我手下就是一个特有脾气的小毛驴,我俨然就是一个酒后驾驶。
东倒西歪,给我累的气喘吁吁,真是不给我面子啊,爸爸见我那狼狈样,只觉得好笑,我从自行车上下来,这自行车也太难骑了,我不学了,爸爸告诉我不要急于求成,这个东西可不是一天就能学会的,要有耐心,慢慢来,你学这个又不是去比赛,着急你反而学不好的,踏实点,一步一个脚印的好好学,我听从了爸爸的话,耐心,一步一个脚印结果两天就学会了,我可是真正理解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意思了,只要你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付出大,回报就大,反之就小。
这是我通过学骑自行车总结的经验。小朋友们,通过我学骑自行车的经历,我想你们和我一样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只要有三种心就可以,————虚心,恒心,耐心。有了它们无论是多难的事情,我们保证都能够驾驭掌控它们! 我终于学会了象大人一样骑单车。学骑单车要有一定的耐心,要有坚忍不拔的精神,还要有一个很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