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学骑自行车作文
“耶,真是太好了!”我与哥哥在电话里说话,哥哥邀请我去他家玩,我真是太高兴了。可我不是为我和哥哥可以一起玩电脑高兴,而是因为我终于可以去叔叔开的饲料店去玩了。以前叔叔开的店子很偏,没什么好玩的,只好爬山玩,可新饲料店保不准大变样。
第二天,我到了饲料店一看,哇,这地方可真大。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急促的铃声,回头一看,哥哥骑着自行车向我冲来,此时的自行车就像未被驯服的野马朝我冲来,马上就要撞上我了,哥哥悬崖勒马来了个急刹车,结果自己摔了个人仰马翻,哦,是人仰车翻。哥哥在地上哎呦哎呦了好一会儿,又以音速般的速度站起来对我说:"你你你,我都让你走开了,你咋还杵在那呀。""说着,哥哥把单车扶好坐上去再做了一个让我坐在后面的手势,他带我围着整个饲料市场转了一大圈。
刚开始,我走进饲料店一下子就看到了放在桌上的《水浒传》,我看了一会儿就看到了武松打虎这一章,我坐在沙发上看得正香,哥哥突然把书抽走了,他对我说;"走,骑自行车去,"我说;“我不会骑呀,”我哥说:“那就学呀。”可此时我已经上了车打算骑了,哥哥告诉我骑自行车的要诀,可哥哥刚把话说完,我就把他的话扔到爪哇国去了,我自己骑着自行车左转右拐,结果撞到了面粉堆里,活脱脱的像个雪人。 第二天,我苦练了一天的单车终于有了进展,我向哥哥炫耀说;“你就指点了一下,鄙人的车技嘛,哈哈一点就透。我哥也是知道我是想让他表扬我的,于是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呀。”把我一年前玩的招术练得炉火纯青呀”。我刚昂起头又垂下去了。
终于到了回家的日子,我恋恋不舍的望着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