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的爸爸妈妈会对我们付出很多爱。
有一次,我发烧了,爸爸妈妈看了很着急。晚上我睡着了,但是仍然没有退烧,爸爸妈妈轮流守着我,几乎一夜都没睡。第二天早上,我的烧终于退了,但是我一看爸爸妈妈还在睡觉,我心里感激不已。
父母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的爱,我们要报达他们,不能白白的让父母养着,什么活都不干。我们要学会体会父母的辛苦,做一些自己能干得了的事情。我们要遵守弟子规里说的:“亲所好,力为具;亲所恶,谨为去。”它的意思是:父母喜欢的,要尽量去满足;父母厌恶的,要尽量去除。
还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让爸爸检查,爸爸检查出了很多错误。他很生气,还说要撕掉我的作业本。其实爸爸并不是批评我,而是在爱我,他是让我变得更优秀。
父母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爱,我们应该去尊敬父母,而不应该与父母作对。虽然有的时候父母会批评我们,但这也是父母对我们的一种爱,是让我们改正错误的。坏人表面上对我们很好,但是我们和他们学会越学越坏。
我们要孝敬父母,因为只有父母对我们的爱才是无私的,我们应该感谢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