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父母的爱作文
“头抬高点!”、“腰给我挺直!”、“不要挑食!”、“要讲卫生!”嗨,我的爸爸妈妈又开始唠叨个不休了。但是,我总是一个耳朵进,另一个耳朵出。
记得有一回,我看课外书时,头又不知不觉地“贴”在了纸上。我越看越起劲,简直已经陶醉在书中,在优美的文字之间漫游……,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身后传来了一阵雷鸣般的喊叫声:“计馨怡!请抬头挺胸好不好?你这样下去行吗?是不是想戴眼镜啊?”我被吓了一大跳,回头一看,呀,两个“监视人”又站在身后“吼叫”了。我小声地哼哼道:“我、我可不想戴这、这个讨厌的东西……”“那还不快把头给我抬起来!”我被他们训得一句话也接不上来。于是,我只好无奈地抬起了头。可不一会儿,等他们走了,我又慢慢地低下了头……。
俗话说得好:“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这不,我终于近视了,戴上了这讨厌的眼镜。唉,悔不该把父母的“唠叨”当耳边风,现在再怎么后悔也来不及了。
其实,父母的“唠叨”充满了对我的关爱。说实在的,唠叨也没什么不好的,不过我还是要对你们怯生生地说一句:“说我的时候,最好声音轻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