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是无边的爱,是温暖的爱。父母的爱像奔流不息的江河。。。绵绵不断。
父母的爱是在动作里,在语言里,在贺卡里。。。。。。
爸爸妈妈的爱是人间独特的爱。
星期天,我们一家去奶奶家。
自从我来到奶奶家,就整天垂着头,无精打采。晚上睡觉时,我有点头痛,但是只有我一人,我就先睡下了。我刚睡下不久,妈妈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有点头痛。”妈妈听完,说:“那你吃颗儿童型维生素c片,然后睡吧。”说完,妈妈拿着维生素c片,放进我嘴里。过了一会儿,我睡着了。
大约有11:05分了,爸爸和妈妈打牌休息了。妈妈刚踏进房门,就听见我发出“嗯,嗯,嗯”的声音,妈妈来看看我,发现我脸色通红,就连忙摸摸我的额头,“啊!不得了!小孩子发烧了。”妈妈马上找来温度计,给我测了五分钟,拿出来一看,有39。6℃。妈妈立刻拿来冷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再找来退烧药让我喝了下去,然后让我美美的睡上一觉,并告诉我明天或许就好了呢。
到了半夜,我又“嗯,嗯,嗯”的叫了起来,妈妈又来摸摸我的额头,依旧很热。妈妈二话不说就穿好自己的衣服,然后一边给我穿衣服一边叫爸爸起床。穿好后,妈妈拿着湿毛巾和爸爸立马往医院奔去。
到医院了,医生说“吃点药,挂两天盐水就可以了。”听了医生这番话,爸爸妈妈的心就落地了。妈妈还帮我在老师那里请了个两天的病假。
眨眼间两天就过去了,每天爸爸妈妈一有空就帮我补课。我的学习进度没有因为生病而落下。
父母的爱是无边的爱,温暖的爱。父母的爱像长城一样立在千万棵树的上面:长城是父母的爱,千万棵树是千万种爱和千万种事。也就是说,父母的爱高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