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作文
谁的成长离得开老师?我的心目中就有一位好老师。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象潺潺的溪水流进我的心田里。
我心中的老师她是我们班上的数学老师,同学们亲切地称她为杜老师。她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一个人:她带领着集体共同努力,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她给同学们许许多多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老师的温暖。
杜老师上课娓娓动听,引人入胜,我们觉得数学是成功的果实。同学们成绩退步时,她用期待的目光代替严厉的批评。我们都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一天下午,我来到学校,顿时感到一阵闷热,迫不及待地脱下了外衣,凉快极了。排队看电影时,我走在半路上,天突然刮起了风,下起了蒙蒙细雨。这时,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下雨天凉,快把衣服穿上!”于是老师跟着我打着雨伞。这时我觉得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真想说:“杜老师,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杜老师。她是一位教学有方,平易近人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