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对学生很和蔼,亲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每天都以一张笑脸面对学生们,课余时间,我会和他们一起打球,聊天,上课的四十分钟里,我用二十分钟讲完课,剩余的时间让他们自由。如果考试,我不会要求他们都考高分,只要他们在平时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当然不会责备他们,我怕会伤到他们那幼小的心灵。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对学生有任何偏私之心,不管是好学生还是差生,我对他们都会是平等的,写作文时,我会带他们到大自然去,写观察日记;实践课,我让学生们自己动手操作,想做什么就走什么;数学课我不会把他们关在教室里思考,而是把他们带到外面,找找生活中的数学;语文课,我不会让他们“死记硬背”课文中的重点句,而是让他们懂得大意就行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作业布置少一点,不让他们的小手发麻。。。。。。
这些虽然只是想象,但我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去掉“假如"这两个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