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作文
从四年级起,我班就换了一位语文老师,他就是曾老师。曾老师同我爸爸的个儿差不多,他长着一张圆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里,蕴藏着智慧和自信。从第一节语文课起,他总是拿着书本,神情自若态度平和而充满爱心地走进教室。可以看得出,曾老师对每一堂课都是作了充分的准备的。看着你那和蔼可亲的面容,我真的想告诉您:您上课就像是我的导师;而下课就像我的好朋友似的,陪我们笑。
曾老师,在您第一次布置作业的时候,您不知道我有多么着急呀,抄作业时,连续抄了几个错别字呢!因为,我怕作业会像以前一样多或比以前更多,因此,我才会如此紧张。但这回,我可是猜错了,曾老师不像我想象中那样,而是布置的全班人都觉得少的作业。这不,现在我又习惯了以前在多作业的空间生活着,少作业也好,用课余时间来看书,也是有风趣的!
曾老师,不管您布置多点作业,还是少些作业,都无所谓,总之我会做到最好的!当老师是我的美好愿望,要问我学习哪些老师?当然是教了我们三年的张老师,曾老师也是不可缺少的啦!凡是老师,我们都要向他(她)学习,学习他们的严格、敬业、和蔼┅┅在这里,我想对尊敬的老师说:长大后,我就成了您!同时,也祝愿您教师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