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作文
不久前,我们学校来了3名实习老师,他们原先是教我们副课的,因为老师们要整理资料,就拜托他们教我们主课这不,实习老师刚进教室,全班人一片哗然:一位漂亮的女老师微笑着走进我们班我心想:原来是一位女老师,看我怎么整她.
“同学们,我叫吴霞,是你们暂时的语文老师好,同学们请打开课本48页“同学们都拿起课本,我却拿起我下课吃樱桃剩下的樱桃核砸起我的“邻居“苏娅妃,但实习老师就当没看见我的胆子越来越大,就带着男生造反,“干什么!“实习老师大声说这句话差点没把楼给震塌我心想:咳,是我低估她了,他可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母老虎“呀!
不好,“母老虎“来了,快开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