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作文
我已经上三年级了,有许多老师教过我知识,但属于我最喜欢的还是曾老师。
上课时,她很严肃,她就像一本《百科全书》,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她把知识像甘泉一样浇灌在我们求知的心中。上课时我不懂的问题,下课了我去问老师,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不仅如此,她在生活中还会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
记得有一次,放学了,我突然流起了鼻血,曾老师看见了,她连忙走过来,用一双温暖的手抱住了我,帮我止住了鼻血。顿时让我身上感到一股暖流流进了我心里。这时,她亲切地问我:“你是怎么回事,怎么流鼻血了?是不是吃了上火的食品千万不能多吃呀,知道吗?”我迫不及待地点点头,对老师说:“谢谢您!”然后老师就扶着我下了楼。
曾老师,我爱您!你给予我的关怀,给予我的鼓励,我永远会记在心中。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来报答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