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给周老师的一封信亲爱的周老师:
您好!
最近,说实在的,学习压力真的蛮大的。平均每天都得做一张试卷,讲评一张试卷。有时候,真的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可我想到这是为毕业考和分班考打基础的,还是坚持把每一张试卷做完。晚上,总是好像有什么心事,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起来,自己又会觉得晕头转向的,因此,这一天的精神都不在状态。偶尔几天,才不会这样。
那在毕业来临之际,我特别舍不得自己的好朋友。每当我想起他们和我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每当我想起他们一张张微笑的面孔;每当我想起他们做的一件件事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甜;有苦;有辣;有乐。当然,我更不能忘记的是教育了我三年的老师。虽然,周老师您才教了我三年多的时间,但是,我一直把你当作自己最信赖的朋友。这个学期开始,您让我们写心情日记。在日记当中,我会把每天所发生的事告诉您,让您知道清楚地知道班级里的情况。我知道自己是您最得意的助手。但我有时候还是会让你感到失望。在学校里,我很少会被老师批评。一旦哪天老师批评了我,自己会感到十分内疚,不过我总是很有信心地对自己说:“别人行,我肯定也能行!”并且,在心里进行深刻反省。
说实话,爸爸在学习上一般都不怎么管我,可是他对我的期望却比任何人都还高。虽然,他没怎么表现出来,但是,我从许多方面都可以看出来。这不!马上就要选三好学生这些荣誉了嘛!我可不能在这最后学期比别人落后了,得在一个星期中表现得更加出色!我很有信心!
在这里,我衷心地希望我们六一中队这个大家庭分开了以后,把之间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在中学生涯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