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现在是在书桌前批作业、备课,还是在开会?您是在操场上合同学们一起做操,还是站在明朗的教室里讲课?我想,您一定是一个敬职、敬业,爱学生的老师吧!您总是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告诉同学们真理;您总是相信一句话“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您总是让同学们觉得您就是榜样。您,也许就是我们未来学校的一位普通的教师吧!
您也许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吧!不仅教同学们课内的知识,还会教许多课外知识。会跟同学们讨论昨天的新闻,今日的国家大事,明天的天气预报。会提醒同学们好好写作业,认真听讲,也会提醒同学们及时增减衣物吧!
您也是一个慈爱的老师吧!一个同学没有完成作业,您不会狠狠地批评他,而会心平气和的好好劝说;不会罚他把作业写好几遍,而会告诉他认真把作业补齐就好;不会打电话向他的父母告状,而会替他保守秘密,让孩子知错就改。
您更是一个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的老师吧!下课和同学们一起玩,同学们从未怕您,可又尊重您,您在同学眼里就像一位大姐姐。大家有什么事都会和您说,有什么心里话都会找您谈,与其说像一位大姐姐,不如说更像一位同龄的朋友!
无论您是和蔼的,还是严厉的;不管您是慈祥的,还是凶巴巴的,可您在我们心里都是一位好老师。您的一言一行都让我们耳目一新,您的一举一动都让我们焕然一新。
祝您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