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小鸟长出了丰满的羽毛,要冲上云霄。但这又是谁的功劳?是你,老师。六年时间转瞬即逝,但在离别的时候,我还留恋着我和你的一切,在明亮的教室,我好像还在听你聚精会神的讲课,熟悉的课桌,还留着曾经你的谆谆教诲,笔直的跑道,还留着你的加油助喊和鼓励,这一切的一切让我难忘,让我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还记的吗?每次考试结束,您总皱着眉头。每当那时,我们就知道我们考砸了。但您并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努力。放学后,教室里总会有您的身影。你总会掩饰你的悲伤和无奈,装作信心满满,来鼓舞我们,“老师,相信你行。”那时你总做出胜利的笑容。每当那时我们心里总会有种力量,让我们信心满满。
还记的吗?你为我们历尽了艰难险阻。班内差生多,在别的老师眼里一个字,累,太累了。但你不同,你无论有多忙,你总会一丝不苟的教差生;无论学生多烦,你都会耐心教导,危难时刻,你总会把学生放第一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古人为什么总称赞老师,称赞您的无私,您的负责,您的一丝不苟。你在我们心中永远这么伟大,这么圣洁,这么无私。老师我还记的您,无数次的带病上课,虽然很累,你还是坚持上课。有时为了不影响我们上课,咳嗽时,你总到外面咳;头痛时,你也坚持把课上好。为了我们,你不知遭受了多少折磨,但你不放弃,因为你爱我们,你不忍心抛下我们不管。
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老师我论时间流逝多久,你的恩情我终生难忘。不管我是小草,还是参天大树,你的鼓励,教诲永远在我耳畔,在我心间,永远让我难以忘怀!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