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尊敬的彭老师:
您好!近来身体还好吧?
很感谢您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写信给您。您是我上小学认识最早的一位老师,也是我最尊敬,最喜欢的老师。很高兴,我的第一封信竟然是写给您的。做为一名班主任,您真的是非常辛苦。每天除了要按时给我们上课,批改作业,还要管我们的生活和纪律,您不光教给我们知识,还要耐心的教给我们怎样做人。
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是您一遍遍耐心的给我讲道理,要我改正错误,做一个优秀的孩子;当我成绩不好时,是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要我努力,加油;当我回答问题缺乏勇气的时候,是您用充满信任的目光看着我,对我说:“大胆的说吧,你一定行”!
尽管有些事,我能做好,但由于我的胆小,缺少勇气,做的让您不太满意,甚至让您失望,有些事也许我做不好,但我还是希望您能给予我足够的机会,在您的信任和鼓励下去尽量的做好它,即使不是很完美,但我会慢慢锻炼自己,不断地积累经验,让自己变得勇敢和坚强,争取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